雪乃家境好,但是可能岳母与女婿的关系不太好;团子家境是中产,但是做主夫有余。所以,团子是最好的饭票


大老师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我个人更喜欢的结局是这样的:

图为《终将成为你》同人图,侵删。


泻药。

渡航钦定雪乃。

雪乃家里有钱,满足煮夫需求。并且雪乃很能干,按照小说里的人物描写,大老师可以做雪乃的帮手,倒插门妥妥的。

如果是实际情况下,选团子。

团子性格好,智商不高,有包容性。本性坚毅,是良妻首选,并且和雪乃比起来有一个最大的优势,胸大。

如果想刺激,选一色。

恶魔系学妹角色。标准晨间剧剧情。

如果想被包养选静老师。

虽然有轻微暴力倾向。但绝对是年上控的首选,并且大老师本身也很喜欢她,喜欢到想娶他。(我估计这句话有7分是真心的,但和喜欢是不一样的感情。)

小町,什么琦同学都Pass。理由就不细说了。

彩加小天使是基佬首选,但实际不适合这个剧本。


考虑未来的话团子挺好;

考虑现实的话雪乃更优;

所以我选择平冢静老师。


大老师不干活,霓虹社会分配制度下养得起大老师的只有老师还有那对姐妹。团子三浦海老名巡巡能量sakisaki折本还有一色什么的根本不用考虑。不怕断腿可以实妹。

总而言之,彩加才是人间正道。


雪乃才是真爱,灵魂伴侣


现实当中大老师这种性格不可能和团子在一起的。团子大概率enfj人格。


按现实来说还是团子吧。

雪乃他俩要是在一起的话真物伪物什么的又要纠结好久吧,而且怕雪乃会转而依赖八幡


雪乃无疑,这俩人挺合适的,在一起算了,但是第二部雪乃画的没有第一部好看我觉得……


如果摘掉人物个性

只从现实考虑

雪乃完胜团子了(家族背景,个人能力)

加入人物个性但不考虑人物意向

雪乃和大老师的相性无疑更胜团子(平时三个角色间的小互动,雪乃和大老师斗嘴有说有笑相处轻松,团子经常让大老师尴尬回应)

最后再加入人物意向

目前看来大老师比较倾向于雪乃,团子几乎打出gg

最后我要说,恋爱不是做选择题,那边更好选哪边,更多的是看双方积累的感情和经历。做选择题的不是恋爱,是相亲处对象。相亲是主动式,恋爱是被动式。


团子吧,可以互补一下

这是基于题主的问题回答的,然而看个小说考虑什么未来和现实啊,要是考虑这个,所有的后宫系男主怕不是都要和诚哥一个下场(所以说school days很有现实教育意义),所以倾家荡产压雪乃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