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also孤独症,加入群后有和家长交流,起码有6万左右个家庭


我们有家长交流群,可以浏览主页联系老师


微信QQ群很多,很多洗脑的,注意甄别就好


自闭症特殊儿童沟通社交实操1儿童言语彭博的视频 · 5590 播放自闭症特殊儿童沟通社交实操2儿童言语彭博的视频 · 2131 播放自闭症特殊儿童沟通社交实操3儿童言语彭博的视频 · 1758 播放自闭症特殊儿童沟通社交实操4儿童言语彭博的视频 · 1418 播放自闭症特殊儿童沟通社交实操5儿童言语彭博的视频 · 1717 播放

我就是,孩子九岁半


我分享的有几个自闭症儿童筛查量表,可以填一下。


加入自闭症家长交流群同时,也要多和本地的自闭症家长多沟通互动,一起相互鼓励、学习,相互不孤独,也是挺好的。


有很多家长群,需要的话联系我拉你进群。


先进至少10个干预群,在微信公众号里找在QQ群里找。再花时间筛选信息找出最符合自己孩子情况的。

这个过程至少1个月,你才能理出内核,到底你要用哪一个派系的理念带著孩子往前走。

我个人推荐,从邹神的理论开始看起。


这边有微信群

发布于 2020-09-2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奥斯汀女王奥斯汀女王旅行爱好者

有很多


有很多


我家也是康复两年了,你是哪里人?


自闭症患儿的康复发展是一项漫长又复杂的工程,是集合了神经生理学、教育发展学、特殊心理学、康复医学等诸多领域学科。自闭症儿童的程度、年龄、干预周期、干预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以及家长的配合度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最终的发展效果。被喻为「精神癌症」的自闭症儿童通过权威科学的干预系统,能最大限度的改善他们的核心障碍,提高他们的社会适应性技能,最大限度的融入到主流教育中去。他们有的摘掉了自闭症的帽子,与一般儿童能力平行或接近,或者有些领域能力超出一般儿童。在康复过程中,我们需要确定孩子长远的发展目标和方面,聪明兔多年的康复经验显示:自闭症儿童周期性训练不能低于一至两年,提前融合或回归主流教育的患童再次回归康复机构的比例达到80%。聪明兔的相当的孩子通过一至两年的康复训练后,70%的孩子都可以去读幼儿园,但幼儿园不是孩子的最终目标,而是真正意义的进入主流教育融合,这些是作为一名专业特教老师,多年来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也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越来越好


首先给这位家长一个礼仪拥抱,能够觉知并寻找您很棒。全国相应交流群不少,但是请注意甄别。

购买相关书籍或专业培训,学习并实际运用,行动起来,给予孩子与自己足够坚定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同时,关于行为干预与独特情感交流不唯一,划分小目标,越细越好,从生活独立自理开始,循序渐进,做好记录,坚定坚信持久充沛的爱意给予孩子和自己,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搜alsolofe


abardi双管齐下


首先及时就医很重要。细心观察孩子,每个孩子都有差异,请找出他擅长的方面。并在这方面耐心地跟他交流引导,多带她到处玩,接受自然。还有一点很重要,让小孩早睡早起,晚七点前睡觉,早6点起床。年龄越小效果可能越好。

我的儿子是4周岁时还不说话,妈妈爸爸都不说,看到文字看到图形就一直看,数字会学会说,就是没有语言,也没有眼神交流。日本中国的医生初步诊断都是说有自闭症倾向。我就一直观察,发现他能在很短时间内把汉字的字形记下来,并用积木摆出字形。后来我就拿写字板写了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的字给他看,他很感兴趣,接著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念法,并用手比划爸爸是我这样的,没想到他一下子就记下来,还能用他自己的记忆把字写下来并发音。接著我们就慢慢的这么跟他交流,叫邻居小孩一起过来做游戏,平日带他们去接触大自然,并坚持日本医生早睡早起的建议,定时7点睡觉6点起床。周末他妈妈外婆都带他们去教堂跟大家接触。幼儿园也坚持跟普通的小孩一起上。还有大他三岁的姐姐还会一直教他。大概1年半的时间就慢慢跟上来了,语言跟理解力方面进步很快,去年8月国内医生就说他现在的症状不是自闭症了。今年上了小学一年级,记忆力理解力超好,9月到现在考试成绩都很好。

他1-4岁都是在国内乡下跟著奶奶的,我们夫妻俩带著女儿在日本打拚。4岁那年就医后,我们决定他妈妈跟他姐姐也都回乡下一起生活的。参考了医生的评估报告后,没有找特殊的机构干预,而是一家人耐心的引导他。

每个小孩都不一样,我想说的是帮助有自闭症倾向的小孩要一家人齐心协力,用心用爱呵护,并就医听取医生的建议,从他擅长的事切入慢慢引导他。相信自己的孩子是与众不同的,这点很重要。

以上是我的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孩子具体什么情况呢?孩子多大,有哪些教育经验,目前认知,行为,社交等是什么情况呢?


我孩子全面发育迟缓,也是愁的不行。目前医院康复


认真学习ABA,最好自己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