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所有文字都苍白,所有语言都无力,我只能用一颗真心送给我爱的你;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经历都美丽,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遇到亲爱的你;请别放开,花的牵绊,将我的爱攥在手心;请别忘记,花的约定,将我的情融入心底;任天荒地老有时尽,这一生只想和你走下去!


我遇到过。

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很多不遂人愿的事,有很多的无奈吧。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做太多都是徒劳,我们只能试著去接受或者永远不再触及。经历让人成长,时间淡化伤痛。以后的路还很长,学著让自己快乐些,爱笑的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祝好!
你多用逻辑思维…找出他人的话中的缝隙!有时机就辩驳他There exists a kind of beauty that makes language pale and powerless.

当我想说爱你,却又害怕你问我有多爱你时


语言已变得苍白无力。我们默默无语,一路上,我们用心来交流,用眼睛来交谈。我们读得懂来自对方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回凝视;每一声叹息。


在妹妹的房间里用妹妹的电脑玩著对妹妹耍流氓的游戏
女:你没有错,你那里错了?你一点错都没有!

你的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武汉

你担心他的安全

但是发现无论怎么说,似乎都无法让对方感到你的真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