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对于自家的传统美食走出本地自豪吗?还是觉得不对劲。螺蛳粉在当地现吃会更好吃吗?


首先,走不走出去不关我事,我又不是螺蛳粉本粉,第二,在本地吃就是比包装螺蛳粉好吃,第三,不臭,以臭为卖点的螺蛳粉直接pass就得了,本地人也不会特地去找臭的吃,谁信螺蛳粉越臭越好谁**


走出去挺好啊,螺蛳粉也算柳州的一种文化输出吧,多少人不知道五菱神车是柳州的,搞得现在柳州搞新兴螺蛳粉产业都要特别强调柳州二字,包装袋上必印柳州螺蛳粉。

实体店铺的螺蛳粉当然还是当地的好吃,而且必须是柳州城区的当地,而不是说什么到了广西的桂林南宁等地吃螺蛳粉也差不多(除非老板讲柳普但外地人也分辨不出来)


作为柳州土著,可以诚实告诉你,不是每个柳州人都喜欢吃它。


当然会很自豪,难道每个地方出了名的美食当地不会自豪么?你这个不对劲我感觉不对劲,就算不喜欢也不用吐酸气,郭德纲说过,没有哪一门艺术是收到所有人的喜欢的,更何况是一种食品,萝卜青菜个人所爱,这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好吃就完事了。

没在外地吃过,不知道外地怎么样,但现在袋装螺蛳粉很发达,柳江人家之类的牌子的汤能做到本地螺蛳粉的七成水平,已经蛮好吃了。

当然还是本地更好吃,要是问我在柳州我最喜欢哪家老店那我可就不困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