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是基础,屎再怎么营销运作别人也不吃


第一是螺蛳粉所以方便食品,加上味道浓,成为了疫情期间在家里最方便的食品之一。

第二是这两年收到柳州市政府大力扶植,柳州螺蛳粉工业园等一批工厂建立,螺蛳粉也得以快速在全国范围铺开。

第三是受网红影响,李子柒、密子君等一批网红带动了螺蛳粉的销量,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螺蛳粉,并形成了食用习惯。

第四方便食品行业的更佳规范和品类更佳丰富,让人们认识了螺蛳粉这类美食。


不排除一些资本炒作的成分,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好吃。本人做螺蛳粉的,已经有六个年头了。给你看下火爆场景

多图预警

多图预警

多图预警

年轻人跟学生居多。

鲜,香,酸,辣,多种口味的共同冲击,真的是新开口就欲罢不能,越吃越想吃。

………………………………………………………::…

原来很多跟我学的人问我螺蛳粉能不能赚钱。要是一个在上升期的产品都没办法赚钱的话那其他的岂不是更难。


因为螺蛳粉是真的香啊!!!突然变火可能是大家去尝试了…以前一直以为螺蛳粉很臭,因为隔壁宿舍煮那个味道飘过来我们整个宿舍都窒息,后来疫情在家闲的就网购螺蛳粉回来煮,并没有隔壁宿舍那种臭气熏天的味道(很好奇隔壁宿舍到底煮的哪款),连我妈之前很抗拒螺蛳粉的,煮起来一吃,都说挺好吃的 ?

营销啥应该有吧,不过我没吃螺蛳粉前淘宝也没给我推过,但是自从买了一次之后它就经常给我推了,钱包逐渐掏空...

小众认同感这duck不必,每个人口味不同,吃东西这么快乐的事就不用追求认同了,喜欢吃大概率是真的喜欢吃,说实话榴梿也真香!


说是营销运做,那肯定是有一点的,毕竟是政府推动的项目

但是上升到小众认同感也不必,层次太高了

就是普通的一款特色美食推广开了而已

加上有 明显的特点,所以能让人快速记住才能那么顺利的火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好吃!


一、螺蛳粉是真的好吃。螺蛳粉属于怪味食品,此处仅针对部分人而言。

二、螺蛳粉预包装标准化,让螺蛳粉真正的走出了柳州走出了广西,虽然预包装的螺蛳粉和真柳州螺蛳粉味道有差距,不过,能买得到的美食才是真美食。

三、行业和政府的营销推动

在螺蛳粉走红之后,可谓是把海南粉羡慕了,海南粉就是走不出海南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