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粉!!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螺蛳粉!!

推荐几款还不错的螺蛳粉吧!!

1.螺湘百味

这一款的汤底不想好欢螺螺霸王这类霸道,更多是鲜甜。而且这一款的酸笋真太棒了!!!根根不老,非常脆嫩,一吃就吃出来是老坛腌制的酸笋,酸脆味足。花生也是大粒饱满,油香味十足,吃起来嘎嘣脆!!腐竹也是香香脆脆的,分量也是足足的!米粉也是软硬适中的米粉,能够很爽的一嗦到底,也不会说那么容易被呛到。在加上米粉也是QQ弹弹的那种,吃起来也是超有口感的那种!这一款的辣椒也很棒,是我这种嗜辣患者的爱了!辣味够足却不会呛!虽然有一些些油但是却很香!

2.寄杨轩

这一款包装很厚实啊,是那种很有质感的包装,而且内袋还是用了两层,外层是用锡纸,内层用塑料,真的是在保持美观的前提下又做到了干净卫生。米粉是比较粗的,很顺滑也很入味,就是米粉有些太碎了,完整一根都没有多少,让人难过。配菜是超级好吃的那种,我差点以为我是在吃实体店里的老酸笋了,简直是一模一样。酸笋脆而不老,味远绵长啊。花生很大一粒,也很饱满,满满的油香,泡在汤里也能尝到满嘴香脆。腐竹给的很多,油香味也是足足的,只是泡在螺蛳味足足的汤里,就会有一些些油腥味,却不会太让人吃起来难受。辣油很香,刚开始吃的时候没有感觉太辣,但是后面的时候后劲一上来,就感觉超级辣了!!!我一下子没注意,就被呛了一口,后边就是越吃越爽了!

2.乌乡螺蛳粉

这一款就很微妙的好吃,喜欢的应该很喜欢这个味道,形容就太乏味了


我超爱吃柳江人家!!!!!

但是柳江人家不小众吧

好吃就对了!!!

我又来噜!!!!

螺满地也很好吃!辣度还行!不过我比较能吃辣,我吃的时候还得加点辣椒。重点是!!!很!!平!!价!!!


柳螺宗蛳

非常非常好吃,相较于好欢螺口味稍稍轻点点,但分量很足,一个人吃撑,很干净,总买这家,但是呢也还挺贵的,一直都是39.6三包,这两天降价了。

第二个就是彩螺,适合口味轻的人,它煮完后基本没有味道,但是吃起来很香,尤其是汤,味道绝了,味精味道几乎没有,没其他品牌螺蛳粉味儿重,分量没有柳螺宗蛳那么大,但是呢,刚好够一个人吃。

第三个就是螺蛳粉先生,量大,味儿足,好吃 。

这三款都是我比较喜欢的,且性价比还可以的。

最后一款,味道平平,但性价比超高,当然是以前高,最近因为疫情突然涨价,所以就不推荐了,等以后降价了可以试试。


说起螺蛳粉,不得不回想起我喜欢上螺蛳粉的时候。是在我初三的时候,有一天星期日下午的时候我同学约我一起上学,在这过程中他就带了我去吃螺蛳粉,从此我就爱上了吃螺蛳粉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发现螺蛳粉原来这么好吃。有点搞笑的是,我回到去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后座的同学问我是不是吃了螺蛳粉,我就问他怎么知道,他说我身上好臭。虽然螺蛳粉臭但是胜在它好吃呀,无法抵达对它的爱,现在回想起来那家店做的螺蛳粉真的好好吃,可惜的是现在已经不做了。

由于现在螺蛳粉已经有了袋装,我们已经不缺吃不到好吃的螺蛳粉了。现在就由白白对现在网上很红的螺蛳粉做个测评吧,快跟著白白步伐走起来!

李子柒螺蛳粉

这款网红螺蛳粉我相信没人不知道吧,基本各大直播,各大推荐,都有李子柒螺蛳粉的名号,既然这么多推荐当然要试试啊。我觉得还挺好吃的,而且作为螺蛳粉,显得就有点清淡,什么味都没那么重,可能就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吃得不是很辣的朋友们吧。不过配料还挺多的,吃得还挺满足的,但是呢没有辣的螺蛳粉是没有灵魂的,所以你们看著买吧。

老余三鲜螺蛳粉

这个是我偶然得知一个牌子,在我和我同事聊天中她告诉我的,而且她是广西本地人,还说这个是有实体店的,重点是她说非常好吃哦。可能你们都没有听说过吧,于是我就在橙色软体下买了,每天期盼著它的到来。在我开始煮的时候还心想:真的有那么好吃吗,毕竟都没听说过这个。但是吃了之后,真香预警,原来真的非常好吃啊。

【一键入群】不剁手,不吃土,一起上车撸货宝藏群即可和我一起捡漏

它是有两种口味哦,一个是清爽一点,一个浓一点。我只买了清爽的这个,而且它的醋包还蛮特别,有一种的奇妙味道,我煮的时候,把调料包放下去居然没什么颜色哦,汤很清,我还以为会很淡没有那么好吃,但是一吃,真的绝了!为它打call!而且重点的是它没有奇怪的臭味,真的超好吃,快pick它!

柳全螺蛳粉

买了才知道,它原来这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它这么久了我竟然从来都没想过买它,可能由于我是个颜控本控吧,它的外包装一点也没有吸引我,所以就没动过想买它的念头。但是觉得自己非常后悔以貌取人没有早点买它了,因为它超值。这个腐竹控一定给我起来买,因为它的腐竹量很大,超级满足,爱了爱了!。其它就不用细说啦,因为你买了就知道它是否真的那么好吃啦!新手入门请买这个哦!

水平有限螺蛳粉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是不是很吸引,反正是吸引到我了,所以我就下单了。吃完之后,只想告诉你们味道真的太可了。这个粉就稍微细一点点,但它很不容易煮烂,这点棒!最主要的是它的腐竹也很多啊,你们快去买它,买它吧!这款螺蛳粉我觉得真的很值得尝试一下,真的有惊喜到我了。

最后给大家送上煮螺蛳粉的技巧吧:

第一步,温开水或冷水泡米粉10分钟左右,这一步直接决定粉质是否Q弹;

第二步,就按平时煮面那样就可以了,煮得差不多就加配料;

第三步,熄火加辣椒油、花生、腐竹,这些要最后,不然煮软就不好吃了哦。

【一键入群】不剁手,不吃土,一起上车撸货宝藏群即可和我一起捡漏

这只是我喜欢吃的螺蛳粉中的其中四款,不知道这些其中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哪一款呢?点击上方小卡片可以一起加入我们哦!


柳小妹螺蛳粉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吃过呢!

反正我是觉得挺好吃的,很正宗,价格也便宜。适合学生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