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著厕所门口吃······

因为我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北方室友,在我吃螺蛳粉的时候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并且在我的劝说下坚决不尝试

然后在我的哀求下让我把我的螺蛳粉断到阳台吃

但是我阳台就是我宿舍的厕所门口

而我,就只能顶著冷风,对著厕所把我的螺蛳粉嗦完


高中学校非常偏僻,在郊区。某天中午我非常馋螺蛳粉,但不好意思让我妈迢迢千里就为了送一碗粉。

然后我中午请了个假,在午休两小时里,走40分钟到最近的一家粉店,花10分钟排队打包,再走50分钟,在路上,边走边吃。时值冬天,寒风凛冽,我就那样一边打著哆嗦一边吸粉。到校门口刚好吃完。

现在不行了,走10分钟我都累得喘气,真佩服高中时为了碗粉可以走一公里路的我。


刚上大学的时候没买锅,然后为了吃螺蛳粉,我就把粉放在暖壶里面泡一天…

然后就可以吃了…

真香…

说实话,当时在东北对螺蛳粉的思念实在太大了,主要东北好多东西我都不想吃,当时还长胖了一点…

学校不给用锅,所以大一上学期就没买锅,我真是个听话的好学生,叫我不买我就不买…

然后为了能够吃螺蛳粉,我在寝室想了很久,要怎么样才能再不使用锅的情况下,吃到一碗螺蛳粉…

然后我想了想,就想到了暖壶,因为暖壶保温,我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闷熟…

我初中的时候,很多同学也是用暖壶闷粥,没想到大学我也可以闷螺蛳粉…

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粉没有煮的Q…

如果闷的时间不够…

粉可能会硬一点…


嘴唇过敏,脱皮的超厉害,裂了很深的口子,沾到咸的辣的就巨痛肿起来,吃饭像上刑场,医生叮嘱要吃清淡的,都这样了还嗦粉...每次吃完嘴唇都很痛还肿肿的,这都阻止不了嗦粉的心...好在嘴唇终于好了


去18楼楼顶吃

大冬天的 风很大 粉很香 对面消防小哥哥很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