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人看到螺蛳粉闻著味儿进来啦

在柳州,普通的螺蛳粉也是没有螺蛳肉的哦!只有干捞螺蛳粉才标配螺蛳肉呢!

在柳州嗦粉 生菜菜花油麻空心菜都是标配,一般会有很多卤菜可以配著吃的:

鸭脚

卤蛋

鸭肾

鸡肠

鸡菌

鸭肝

鸭翅

鸡腿

鸭腿

鸡翅

猪肺

猪脚

鸭舌

鹌鹑蛋

豆腐泡

以上图片是我在我的[今日头条]发出几家螺蛳粉店测评推文中的实拍图

离家在外省学校也尝试过好几种袋装螺蛳粉,大部分也是没有螺蛳肉的。目前只吃过「好欢螺」的有螺狮肉的,但它们家的汤底有点咸,吃完容易口干 相对袋装更心仪的是[食戟家]划算味道也还不错


本广西人现身回答~(≧ω≦)/

正宗的螺蛳粉里是木有螺蛳肉的喔~之所以叫螺蛳粉呢,是因为这是用螺蛳熬出来的汤煮的粉粉~啾咪~

所以才会有螺蛳味~味道鲜美~汤底很棒~快恰!!

不过现在有的店也会有「含螺蛳肉的螺蛳粉」这个选项啦~你也阔以试试看喏!还有,酸笋是我们螺蛳粉的灵魂~还有好多佐料配比,木耳辣椒花生酸豆角~

你还阔以加个卤蛋或者鸭jio~!!!

简直不要太棒辣~!

好好享受螺蛳粉带给你的美食盛宴叭~啾咪~!


在广西人我们去店里吃螺蛳粉,也不一定有螺肉。螺蛳肉基本需要加钱后添加的。螺蛳粉吃的就是那个味道,其实螺蛳粉真正的精华在于汤底是用田螺加料炒了后熬制他的汤。所以说正宗的螺蛳粉的汤应该是用田螺熬制出来的。

我们一般去螺蛳粉店嗦粉,一碗几块钱的粉的基本标配是:腐竹、木耳、花生、香菜、葱花、酸豆角、酸笋、辣椒、酸萝卜、醋泡椒、生菜或空心菜。

如果你想吃好的,可以额外付钱添加:卤蛋、煎蛋、豆泡、豆腐片、鸡爪、鸭爪、猪脚、田螺、火腿肠、鸡腿等等。你可以吃一碗豪华版的螺蛳粉。

我说你想在线上吃到有螺蛳肉的螺蛳粉,那这家的就有。

【加量螺肉】嘻螺会广西柳州螺蛳粉速食面加螺肉螺丝粉淘宝¥ 76.00去购买?


假如运气好。

你去的那家汤里还有螺蛳,且老板给你舀,那汤底是有螺蛳的呢


柳州那边大部分店是没有螺蛳肉的,但店里一般配的都有卤鸭脚~

喜欢吃的好欢螺有肉肉啊~

可爱青年的假媳妇:臭臭的螺蛳粉,那个爱啊~~?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