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容忍对方初吻初夜不在,连对方感情史也很介意,对对方要求也高,因为自己条件还可以,但是从来没谈过恋爱,我这种心态还能谈恋爱吗?


同情感洁癖,已经做好一辈子不恋爱不结婚的准备,对于能否遇到合适的人也没有期待了,随缘吧!


有的情感洁癖只在意这个人从喜欢自己那一刻起有没有认认真真完完整整专一炽热地爱著自己…

过去可以努力说服自己不计较(虽然很不容易…超级难)但是当下和未来…不计较就绝对不喜欢了…当然问题就是也可能因为计较就不喜欢了…

感情洁癖遇到合适的人自然就能谈甜甜的恋爱了……重点是沟通磨合…彼此互信…心理亲密…吧…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少些乱七八糟…和曲折坎坷…


加一…可是这太难碰到了…我碰上真正喜欢的老是因为这个心理特别别扭然后就变得莫名其妙,搞得人家也莫名其妙…然后就over了..


我不知道,我很难谈一场恋爱,

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说起来有点矫情,但是一想到她不管是精神还是灵魂都被别人给污染了,我就有点崩溃,

我有看到她以前的聊天记录,她跟前任有过一句对话让我难受了好久「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我刚开始打了个寒颤,接著是起鸡皮疙瘩然后就想哭,流眼泪。脑子里全是一碗水滴了一滴墨水的感觉

我就觉得该结束这段感情了

抱歉,我可能错题了,


不能。
同样是这个问题,觉得很少的机率会遇到了。在考虑要不要看心理医生,但是还是很介意。

保持初心(心在路上)不断完善自己

能遇到就是缘分 没有遇到就独善其身


可以,但是难,我也是。希望可以遇到理想的人吧。我还是个理想主义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