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男人选择一个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女人吗

你们为了什么而结婚?

结了婚就必须要生孩子吗?


没有任何错误。


也没什么错,但是当你年纪到了40-50,看到别人家和和美美的时候别有什么想法就行。

当然你也可以举例说别人家过的破破烂烂的,没有意义,比好和比烂没有意义。

所以最终看你自己的心,够不够强大。


首先,不结婚不生孩子,这都是你自己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可能干涉和强迫!0202了都。小声bb(为了我国的生育率,以后可能会加什么什么税)

其次,其实也就是面对各种关系的压力,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白旗投降了!比如你的父母会一直催著你:哎呀!今天我又收到了我们小区王大妈她女儿的请帖了!(GP,关我什么事),你父母的压力又会来自于左邻右舍,七大妈八大姨的gossip,在这种压力下很难说,不当一个孝女要被人说,不结婚要被叽叽喳喳说你没魅力,不生孩子说你没能力(有本事你自己生去啊!)种种压力你就被他们的言语抬著去结婚生孩子了!!!我还听到过一种很无语的说法:你的妈妈把你生下来,你不也要体会做母亲的感觉吗,才能懂得母亲的爱(出门左转不送,什么个逻辑,我妈生了我,我就要也去生一个??我还没有伟大到那种程度,我也不想要,这辈子,我只想做好女儿这个角色,莫杠,杠就是你有理)

再者,自私一点,母爱固然伟大 但很害怕,我宁愿被说胆小鬼,我乐意!随便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开心快乐,就算少了什么也没关系

当然我这是比较极端的一种想法,孩子和婚姻也要他们的意义,只是对于我自己,我是比较排斥的!!所以呢!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这都是自己的事情!!

(狗头,你杠你对!)


结婚了不生孩子也没错,生孩子不结婚也没错。没错了不结婚也能生孩子,生孩子没错了也能不结婚。女生没有错,不生没有错,女生不生没有错,未婚先孕没有错,婚前同居没有错,提上裤子不负责通通没有错。错错错,莫莫莫,到诶是错还是莫,是默还是错


这个世界很大,做什么样决定的都有,做任何选择的也都有。看你会不会遇见那个合适的。

现代的世道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现在的人的想法更加的开放,也更加包容。很多以前老辈无法理解的事情,现在的人看来已经是平常事。

凡事有人支持,就必然有人反对。无论这件事本身的对错。

所以,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一定要考虑清楚,如果很多因素还尚不明确,也就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的时候,那就暂时先放一放。

人的想法是会随著处境、年纪、接触的人事改变而改变的。我自己在二十几岁的时候,也曾经想过这辈子是可以接受不结婚,不生孩子的,一切看得淡的无比。但是,后来遇见了他之后,这种想法在被慢慢的改变著,现在已经是快十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已经结婚,几乎是过不了一个人的生活,有时一个人是真的很无聊,也特别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必然必须的,生活,活著首先要让自己开心和舒适,如果是你自己发自内心的想过两个人的生活,那就结婚。如果是你自己真的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那就生一个。

凡事出自自己内心真实想法,那就去做,如若不然,那就暂时先放一放,不要为了满足家人的需求,或者是追随大流而去做什么,那样你不会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