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措施没做好都算是意外吧,一次因为觉得丢脸站在远远的马路边等我让我一个人进去买避孕药,一次被我强迫拉进去但从进门那一刻一直到我买完药站在我身边全程面无表情,后来分手了在我挽回说不要分手跟我讲让我最后给自己留点自尊的那个人


得不到越觉得是好的,嘴上说人有很多毛病,内心里可能还觉得他是你要的人。其实这是种错觉,这种人也许真的不适合你。如果勉强在一起,等待你的将是更多的付出和忍耐。一个男人没有担当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男人,也是不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供参考!


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罢了,试著把自己变优秀,让圈子变干净变大,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我前任也是个没担当的人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 因为他父母的三观不正的 他放弃我了 我们之前感情一直很好 虽然我现在蛮恨他的 但是我知道 他是个没责任感的男人 担负不起我的未来 爱啊什么的谁都会说 可遇到事了就担负不起了逃避了 及时止损


分手是人间常态,你我皆不是例外。

爱情这东西很极端,一旦打破,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感情虽有遗憾,但是你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出现,更挽留不了一个人的离开。

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往后就是山前不相见,山后不相逢,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回头勿念,

锦绣年华,愿你我各自安好。


小姐姐,我想抱抱你。希望知乎也能给你温暖。

我也失恋了,我好喜欢好喜欢他,所以总是对他有所期待,这大概就是放不下他的原因吧。

我坚信一个男生如果真的很爱你,那他会愿意为你跨过千山万水,但是如果他不爱你,就连一句谎话都懒得说。

要自己爱自己,把自己的爱分到很多很多的地方,不要就放在一处,让人有机会连你的心一起偷走。

努力去挖掘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去扩大自己的社交圈,我们都值得更好的事情和人。

放下吧,不要去回忆,不管回忆是甜的还是苦的,我们都必须往前看。你知道的,回不去了。那就让自己潇洒一点,让自己优秀起来,去做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愿,有一天,你我回头,觉得一切也不过如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