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认识的花心和专一的男孩子来看,专一的男孩子如果爱和别的女孩子聊天的话,可能对她有些想法,而花心的可能开始心就不在你身上,就是大家口中的渣男,我以前认识的一个男孩子,他特别愿意和女孩子聊天,在一起的时候我也不查他手机,但是却知道他和别人唠嗑,刚开始我相信他。后来他跟我分手了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我认识他多年,我知道他一旦在一起就会收心一些,挺靠谱,但是过一阵我回想起来,他喜欢聊天,其实对她们都有一些想法,当我当时感觉出来的时候没有正确处理,闹了脾气分手了,所以你思考一下你的男孩子圈子,朋友评价,相处感觉,你细品,他是什么样子的人,他对那些女孩子有什么样子,多大的好感,你应该怎么做维持关系,或者选择在不在一起


谢邀

如果可以的话,叫他把聊天记录给你,或者自己去看,如果在此期间犹犹豫豫或者对你查手机的行为很生气的话,可以分了。如果他真的怕你担心,他会很直白的跟你讲,哦对了,如果那个女生知道你男朋友和你的关系,还主动联系你男朋友的话,那她估计寂寞难耐喜欢有妇之夫了。不过凡事两个人要冷静下来聊聊,真的互相珍惜的话,是不会有不能解决的事儿的。


跟他说清楚。说这样你很生气。他如果不在乎你的情绪。那就分手。没必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和心力去喜欢一个不爱你的人。


阉了他


那你也和那女的聊天,培养一下共同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