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身边的朋友们都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情会变淡,支撑两个人在一起的是责任,不再是感情。难道真的没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你一直一直保持爱的状态吗?


应该是在知乎上看到的答案,但不知道原链接在哪儿了,所以就大致说说。如侵可删。

父母相爱三十年,仍会在纪念日相约庆祝,甚至互相喂吃的。

有一日,我问父亲,几十年一直只爱同一个女人,不会腻吗。

他说,哪有一直相爱,只有不断重新爱上。


有吧。也不是每天都爱,是长时间不见就想他,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各干各的事,就是心里有著对方。


相爱是什么?

请先说出你要的爱。

整个过程都要齐头并进,共同的原则,本性纯良。


有。

有趣的灵魂。


可以的吧,只要不要总是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分得清家庭伦理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够永远爱著对方。想想总觉得不太可能,大概只有小说里才会有吧。两个人如果能最终走到一起,最后维持的,肯定不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也绝非是相恋时那种轰轰烈烈的爱,只会是那种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爱。爱,也会累啊,谁能够永远的去热烈的爱一个人呢?应该是没有的吧……


感觉你还是太年轻,把爱情看成是空中楼阁,虚无缥缈。爱,是一种对异性的爱慕,对爱情的渴望和冲动,掺杂著情欲和最单纯的喜欢。如果你二十岁,应该有对异性的爱慕和喜欢了,同样也应该有对一份感情去付出和细心经营的准备。爱情不光有花前月下,还有柴米油盐,相知相守需要相互了解,相互包容,三观要相似。对象,差不多就处一个,又不是非要睡在一起,勇敢点,谈谈恋爱没啥,合不来就分手呗,你不尝试怎么成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