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点矫情,可是最近真的好多人评价我,为什么要评价我,为什么我这么在意


你要看这个别人是谁了。如果他只是你是萍水相逢的一位友人。或者是一个陌生人。何必在意他的想法。

但是如果是你相近的人,比如你的父母。你的爱人,你的儿女。他们肯定不希望你接受自己平庸,他们希望你变得更好。这不仅仅是为你自己,也是为了他们,这不是他们自私的想法,这是你该负的责任。


我也觉得,平庸咋了,做一个泛泛之辈咋啦?真是的……


1、因为打嘴炮容易,轻飘飘几句话又不费力气,不然你看他自己也没用多成功啊

2、为了符合正常社会主旋律,他最多说累了就休息一下,总不能说希望你平平凡凡过一生吧

3、最主要,他们闲的

总结:你的人生你做主,步伐快慢你来定,只要你不违反法律道德,你就是倒车也未尝不可


平庸并不意味著放弃美好,努力变得更好,


其实人生在世,短短数十载,活著,积极的活著,还是平庸的活著,都是自己的选择。积极的活著,你的生活可能会有起色,会充实,会与众不同,选择的权利更多。相反,如果选择了平庸,碌碌无为,照样也可以终其一生。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再也不像古代社会那样可以隐居可以避世,可以有竹林七贤,也可以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那样的自在,那样的与世无争。人活著,就是一个心意罢了,你的心意决定了你的态度,你生活的方式。路在脚下,该怎么选择,要看你自己,也只能是你自己,无需在意别人的评价,是否积极是否接受。只要你自己接受了这个生活状态,还管别人来指责什么的,无可厚非了都。

所以,扪心自问,自己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去随心吧。毕竟,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为什么活著这个可能要问你自己了,毕竟每个人都是为了不同的目的而活下去的。

2.至于为什么接受平庸,我感觉其实每个人都不会接受平庸,如果她真正的接受的时候她肯定是成长了


你说的别人是指的是你的父母吗?我这么说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当你慢慢长大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身边的人他大多数人都是希望你过的不好的。也就希望你一直平庸的活著,而只有你的父母,他们希望你能积极,希望你能向上,希望你能变得更好。所以我觉得你身边的人如果是希望你能积极的活著,那他们肯定是为你好的,而不是那种普通人,就那种普通朋友,你懂吗?所以如果我身边有这种人的话,我反而很开心,因为他不会把我拖下去,反而是会拉著我往上走。


从你的表达来看,恐怕你并非如你自己所说,真的接受平庸,所以你能听见「不允许」的声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