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描述上分析,你没有学习」融入,包装,引导和指挥「的经营情感策略。没学习经营情感的策略,就像没考驾驶证就开车上路一样危险。

你们恋爱四年,男女之间那点事早就不和谐了。这是因为你没有学习」女人指挥,男人配合「的男女之间的知识和技巧。要是你现在不学习,经婚后就更不和谐。你也许不信,但是,你可以试一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要想婚姻幸福必须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巧。


开始不这样,后面变了你就得思考是怎么改变他的。一直如此的话,我想你心里有数。不然后面对谁都更痛苦。


我觉得还是要慎重,这样的情况证明他不够爱你


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还会问出来呢?

想必在问之前,题主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

不分手留著过年嘛~~~


你这焦虑都是因为你感觉到了对方的不靠谱,和你未来生活的危险啊!退婚,打车跑!不然要不了婚后半年,当你忙家务要死要活的时候,生病感觉要死没人照顾的时候,他用手机和各种妹子撩骚,还甩锅给你说你不够好,你接受的了吗?


不嫁,你想想现在都无法忍受,以后长此以往你会麻木,会越发孤寂,那么嫁这个男人的意义就不存在了,你还不如跟自己过,至少那个时候你还不会有额外心烦的事情,也不会独自垂怜自己为什么有个丈夫却感受不到温暖,凄凄惨惨。


嫁给这样的他?留著过年回家和父母亲友普天同庆,举杯共饮,告天下而知我嫁了个王八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