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9岁身高175体重190 尝试过拔罐减肥,但是月经不调就没有继续,现在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么胖下去了,追不到喜欢的人,还要被别人拿体重身形开玩笑,特别自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一些成效大的减肥方法,对身体功能没有损伤的,谢谢了!


我是暴走加节食减肥,瘦了66斤。

减肥前身高155,体重138斤,个人感觉算是大基数了。减肥后身高不变,体重72斤。

前期节食减肥,主要是21天减肥法,循环几次下来,瘦了38斤。

然后体重下百了(99.8斤)感觉21天效果没有之前明显了,于是我又换了暴走减肥。

有时候觉得暴走减肥太单调太无聊了就加一轮21天减肥法调节一下,增加下趣味性,太单调太无聊我可能会坚持不下来。

然后两种减肥法交替著来,又瘦了28斤。前后两个阶段加起来一共瘦了66斤。

我觉得可以给题主参考一下,之所以一开始决定节食减肥是因为大基数运动会比较容易伤膝盖,所以我想先体重下百,把自己变成小基数再运动减肥,防止受伤。

题主要是不著急慢慢调理饮食大概要比我这种比较急功近利的方式好很多。

题主加油(? ??_??)? 我们都是最棒的小仙女。


合理调整饮食,改善体质。养成易瘦体质就可以瘦啦。需不需要我帮你指定蛋白质减肥计划?


对身体功能没有损伤的减肥,可以试试快走的方法。


饿就是了!之前啥也不懂,闺蜜是纯肌肉胖,我是吃起来的虚胖,而且她173我才164体重一样……她用跑步特别管用,就是每天跑五公里,来大姨妈了调整到三公里,饮食就是正常吃。我蠢啊,觉得她的方法就适合我,她也极力推荐这个方法给我,我就每天跟著她跑,跑了一个学期吧,从第二个星期我就感觉膝盖不舒服了,一跑步就疼,但还是坚持跑,她可能觉得我在逃避跑步,每次我说疼的不行,她就回给我报还有几公里才能达成目标,然后我就接著跑,直到我坐时间长了膝盖也会疼,风一吹也疼,我就上网查,当时以为是高中那年坐墙边冬天膝盖老顶著墙壁给冻上了,还没停,还是接著跑,可能因为正常饮食吧,一个学期瘦了十来斤。直到回家刷wb,才知道基数大的人不能跑步,显然我的膝盖已经伤到了。直到现在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膝盖都会疼,也不能吹风,还有,之前为了克服跑步膝盖疼还专门买了护膝带著跑……当然还是疼的啊!气死我了!后来探寻方法管用的就是快走和节食了。这才突然想到当时高三一年胖了四十斤就是被我妈逼著靠快走和节食瘦到一百二的。唉,现在膝盖不好了,也不知道该怨谁,也是自己太蠢了。


控制嘴 迈开腿

控制饮食(多吃蛋白质、膳食纤维,少油少盐少脂肪)

适当节食(吃半饱)

戒糖(一切有甜感的食物)

快步走或慢跑(个人觉得快步走比较容易坚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