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这两个都是非管培,

联合利华方面做的是个人与家庭护理方面的销售代表,三年内可能会换一个地区进行轮岗。宝洁这方面是百货与专柜渠道的销售主管。

两家的工资待遇相当,地点都在江浙沪范围,薪资构成都是底薪加提成加年终奖。题主女生,很乐意于做销售,尤其是看到这两家公司的平台都很不错,但是不清楚这两个非管培职位的发展状况如何,希望了解的朋友可以帮助分析一下。谢谢!


联合利华的销售精锐培养方式比较明确但是内部晋升比不上MT;宝洁的销售主管是校园招聘的manager level entry吗?如果不是的话,感觉晋升会比u家再困难一些。两家平台都不错,风格不同了。
请问关于宝洁销售主管的问题,方便私信吗


目前我在这两个之前的选择之间纠结。但是具体条件不太清楚,题主最终选择了哪家,希望和题主私聊。
您好问一下联合利华的销售精锐范围大概在多少?过两天要从广州去北京面试,不知道值不值得去
你好,请问olay销售主管面试是怎样的?有什么要求吗?

刚申请了宝洁olay销售主管,同问


怎么进,可以传授点经验吗


目前准备接受宝洁Olay销售主管的offer,题主最后选择了哪家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