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来言,确实销售是门槛最低的岗位。有许多公司甚至不要求学历,如果直接去做最基层的销售,难免是有自降身份的嫌疑。然而别的工作确是没有一技之长,难以入手。今年也是一直受到「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鼓吹影响,于是乎一大批应届毕业生踏入了销售的大军中。

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总能让你受尽千万遍的拒绝与折磨,每天被拒绝一整天应该算是家常便饭。心理承受能力不强的话,人是会受到严重打击的,这将摧残你的自信心与乐观积极的态度。销售是一个讲概率的事情,取决于你的行业和市场整体需求情况。然而概率又都建立在数量的基础之上,做销售的前两到三年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有当你达到一定的积累量之后,才有爆发的可能性。

销售的前景一直是不错的,在于行业与坚持。所有的岗位之中,继续向上发展,销售是成为公司总裁最多的。所以说有意义的有前景的销售还是很值得考虑去做的,前提一定要把握好方向与前景。销售升级为主管之后,所面对的问题就不再是客户整日的拒绝,可以根据团队相关情况做应有决策,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知道是否你心中所想,如果觉得喜欢那就去做,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


销售门槛并不低,没有底薪的,底薪不如其他白领的不能称为真正的销售。


如果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并且在学校也没学到什么技术,可以做做销售适应适应社会


这个属于小学生问题,暂时不回答!


没有说该不该,应该看自己的兴趣,还有对于以后的职业规划。


最好先做技术,了解行业,觉得自己适合再转销售,直接做销售,其中压力不是刚毕业的人能承担的。


看自己的职业规划

发布于 2020-12-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隔壁狗子隔壁狗子

感谢。销售确实是能锻炼人,也是能检验自己的一个工作。可以去尝试。只有试过了才知道自己


感谢。销售确实是能锻炼人,也是能检验自己的一个工作。可以去尝试。只有试过了才知道自己


销售基本上没有什么门槛,但是要做好销售,还是需要用心的,平时多学习,多请教,做的好的销售一是能学到东西,锻炼自己,二是也能拥有一份不菲的奖金或提成,不管你以后做什么行业,建议都可以做做销售


如果不是技术大牛,销售是最锻炼综合能力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