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本人已联系到海南一批果农做当季水果销售。目的是将果农发展成一线销售站点,不经过果商转手,以最低价格,当季最优质品质进行销售。在销售推广上,想请知乎大神们提供建议。也可以说说你对这个的看法、理解。


我这边有麻阳冰糖橙,如果你有销售渠道,我们可以合作。


我也想做,目前正愁没有渠道,可以和我联系聊聊
我家也有各种水果,车厘子目前已经上市了,还有白凤桃、清脆李、丰水梨等等。电话微信同号15983538560

一老太太去买菜,路过四个水果摊。

  四家卖的苹果相近,但老太太并没有在最先路过的第一家和第二家买苹果,而是在第三家买了一斤, 更奇怪的是在第四家又买了两斤。

  摊主一  

  老太太去买菜,路过水果摊,看到卖苹果的摊主,就问道:「苹果怎么样啊?」

  摊主回答:「我的苹果特别好吃,又大又甜!」。

  老太太摇摇头走开了(只讲产品卖点,不探求需求、都是无效介绍,做不了单)

  摊主二  

  老太太又到一个摊子,问:「你的苹果什么口味的?」

  摊主措手不及:「早上刚到的货,没来得及尝尝,看这红润的表皮应该很甜」。

  老太太二话没说扭头就走了。(对产品了解一定是亲自体验出的,亲自体验感受出的才是卖点。只限于培训听到的知识,应对不了客户)

摊主三 

  旁边的摊主见状问道:「老太太,您要什么苹果,我这里种类很全!」

  老太太:「我想买酸点的苹果」。  

  摊主:「我这种苹果口感比较酸,请问您要多少斤?」  

  老太太:「那就来一斤吧」。(客户需求把握了,但需求背后的动机是什么?丧失进一步挖掘的机会,属于客户自主购买,自然销售不能将单值放大)

  摊主四  

  这时她又看到一个摊主的苹果便去询问:「你的苹果怎么样啊?」  

  摊主:「我的苹果很不错的,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苹果呢?」(探求需求)  

  老太太:「我想要酸一些的」  

  摊主:「一般人买苹果都是要大的甜的,您为什么要酸苹果呢?」(挖掘更深的需求)

  老太太:「儿媳妇儿怀孕了,想吃点酸的苹果」 

  摊主:「老太太您对儿媳妇儿真是体贴啊,将来您媳妇儿一定能给您生一个大胖孙子。(适度恭维,拉近距离)几个月以前,附近也有两家要生孩子的,她们就来我这里买苹果,(讲案例,第三方佐证)您猜怎么著?这两家都生了个儿子,(构建情景,引发憧憬)你想要多少? (封闭提问,默认成交,适时逼单 ,该出手时就出手)  

老太太:「我再来两斤吧。」  

  老太太被摊主说得高兴了(客户的感觉有了,一切都有了)。摊主又对老太太介绍其他水果。  

  摊主:「橘子也适合孕妇吃,酸甜还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有营养 (连单,最大化购买,不给对直线电话会),您要是给媳妇儿来点橘子,她肯定开心!(愿景引发)」 

  老太太:「是嘛!好那就来三斤橘子吧。」 

  摊主:「您人可真好,媳妇儿要是摊上了您这样的婆婆,实在太有福气了!」(适度准确拍马屁,不要拍到马蹄子上)  

  摊主称赞著老太太,又说他的水果每天都是几点进货,天天卖光,保证新鲜(将单砸实,让客户踏实),要是吃好了,让老太太再过来(建立客户黏性)。  

  老太太被摊主夸得开心,说「要是吃的好,让朋友也来买」提著水果,满意的回家了。如果是对销售有兴趣的或者是做销售的朋友们可以加我们群【Q??-??:456-723-587】验证码:知乎, 刚开始做销售都挺难的,特别是积累客户的阶段,很多人坚持不住就放弃了,群里希望可以做销售的朋友恩可以相互给彼此一些鼓励,如果想要一起解决销售问题大家互帮互助进步可以来和我们一块交流。销售技巧分享分享一些经验还是可能带来很多销售的心思路的,自己遇到瓶颈了不妨向大家收集收集意见。
我们家乡也有一些红提,我也不想把红提放在批发市场,咱们可以交流一下。加一下我微信jyh839047994


在进口水果琳瑯满目的今天,它养在深闺人未识。 没有华丽的外表,讨巧的形态,只是默默做自己,从采摘到舌尖,自始至终素颜与您相见。只用实力征服你! 好山好水出好橙,宜昌天然的地理优势造就天然爽口多汁的秭归鲜橙!却苦于知名度低,鲜有人知。 我们自家果园,所有果子拒绝打蜡上色化妆,拒绝冷冻,拒绝甜蜜素膨大剂,坚信好果子从种植开始。我们不进商超,因为不愿曲意迎逢他们只对外观的要求而忽略内在!我们坚持所有果子直接果园现采现发,回归水果最原始的状态,橙心橙意带来最真实的新鲜!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我们坚持做实力派! 我们希望能把宜昌秭归的甜蜜脐橙带给更多的人认识,我们希望有朝一日,秭归脐橙也可以和赣南脐橙希望,响彻全过,因为我们并不逊色和!如果你愿意,请给我们一个机会!

这要会种树,又要会找市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