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沈阳 21岁 1年半房产中介销售经验 现在想转市场营销 好转吗


谢邀,

and 看到题主 的 名字 就有点不想回答了..........

刚好做过地产,还是讲一讲。

题主所在地产销售圈,营销下面含有 销售、策划两个模块。市场一般是在销售涵盖。

21岁,1.5年房产中介。推出大专毕业,半青不熟的状态,有一定工作经验,业绩一般。

一般地产公司的营销经理多是从销售经理升上来的,因为有一线实操。所以题主重要的是有业绩,有思路。否则学历+业绩的双门槛会很难过。


销售行业也有很多不同

看你想干的是哪一种转行又往哪个方向转销售的大体都是有相通的 转同类的应该是没有难度的
销售是执行,营销是策略。好比打仗,销售是冲锋陷阵的兵,营销是运筹帷幄的将。想转行,如果之前是非营销专业,自身又没有系统性接触了学习过,说实话挺难的。因为需要改变的是整个思维模式。


看到邀请我了耶从销售转销管可能要再换工作性质啦从销售转营销看是做的地产中介,是二手住宅中介吗?做的商业地产,没有做过二手,商业更多会分析,对销售没有那股拼劲和狠劲,想过转策划,但更多的是想做分析能用上,对大行情和数据上心,加上喜欢地产,销管的部分工作内容也是销售跟踪和分析

回到话题,从销售转营销,要去做,有执行力才知道哟

再多一句,更重要的是领导呀
不知道,喜欢就去做,不要嘴上说说,嗯,我现在在做销售,估计年后就转营销了。
不好转,不过能力说话。够强则坚。


可以,有基础一切都好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