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江苏南京,女友福建人

双方家长都已见过面,各项事宜也都谈拢。

本人帮著家里企业做点小生意,家庭年收入200W左右。女友是健身教练,年收入15W,女友父亲军人退伍在中学保卫科工作,母亲是退休教师,女方一直让我们先买房,但我父母不同意,让我把证领了,酒席办了再买,女方不得已妥协,因为他们知道我的家庭情况。

但是我女友对她母亲一直都是说什么她做什么,毫无自己的主见。我丈母娘属于那种很强势的人,在结婚这事上一直在教我女友。三个月前我跟女友提出去领证,女友没领,丈母娘打电话给我说彩礼什么的都没给,父母也没见面,就不让她女儿领证,说这是她的意思,并且问我以后买房会不会把她女儿的名字加上去。

女友前几天和朋友看电影到凌晨2点才回来,我说会不会晚了些,你和单身的人不一样,你是半只脚踏上结婚路的人了,那么晚你要出点事情我如何跟你父母交代?女友和丈母娘就说我大惊小怪,小题大做上纲上线,说让我母亲给她回个电话,我母亲当下就怒了说我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给你打电话来说我儿子的不是是吗?就没有理会他们的要求,丈母娘就和我女友说觉得不合适,让她和我说清楚,在背后怂恿我女友和我分手。然后....我被女友单方面宣布分手了。

现在娘家与我们婆家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我父母直接说娘家目中无人太傲,已开始讨厌。

第一次父母见面我父母包了2.8万的红包给女方家,近一年时间对方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我们,就过端午时送了几箱粽子与两瓶自己酿的酒给我们,我父母在这一年中送了近15万的礼给他们,但他们还是对我们提各种要求。有些要求出于过分题主就不写了,已经被我们果断拒绝。

盲目对丈母娘言听计从的女人能娶吗?


不是都分手了吗?为什么还来问能不能娶?


都分手了还回踩吗?

妈宝女能不能娶取决于这个妈的人品

这个妈是个明理的好女人,就能娶

若不是,就不能


你这帖子发的有点不地道。

你俩都分手了,还说了对方一堆不是。最后马后炮的问:盲目对丈母娘言听计从的女人能娶吗?

不满意,有意见,不确定等等早干嘛来著?交往一年陆续给对方家送了15万的钱和物,是你家自愿的吧?对方要是哪里都不如你、不和你心意,你家会甘心给这么多?你会继续交往,甚至筹划结婚的事?

一个巴掌拍不响。多去想想为什么?

最后友情提示:莆田男、福州女,在福建都是赫赫有名的。


不能,绝对不能

我现在已经距离离婚不远了。


把题目变为有个老师身份的丈母娘该怎么办


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完全不同于谈恋爱的自由。

双方都要考虑两边家庭成员的意愿,女方有正常要求应当接受,比如适当的彩礼,以后买房子写两个人的名字。这些都是情理之中的,具体操作可以两家协商解决。

比如你提到的彩礼和领证,可以同时办理

你以后是跟你女朋友过日子。这种女方家庭是要不得的

重点在于你两能不能交心,以后这个家是你跟你老婆共同经营。

你说她晚归的事情本来是你两的小事情,居然还要闹到丈母娘那边搞来搞去,说明她心理根本没有认可你这个人,只是认可了你们家的条件。以后她也只是跟你家条件过日子。

嫁过来以后享受你们家几代人的努力成果,以后还得指手画脚的那种。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这种人往往不会满足,以后过日子会跟谁谁谁比来比去

你的财富要增长要是达不到她的预期她会说你没用,她钱赚不到还要跟你闹心那种

你财富增长达到她的预期,她会担心抓不住你,怕你外边有人等等这种心态,也开始跟你闹,最后要不就是你掌控财富真出轨,要么就是她放弃幻想她出轨。

你作为条件较优异的一方,应当认清现实,准确定位。找一个能交心善解人意的女人,不要把钱看得太重,比较开明的女人。你有的你会给她,你不给她、她不能闹的那种。

不知道你是看上那个女的什么了?美色?你现实一点好吗?不管多好看的女人过几年都得腻,这就是现实,你该看著别的女人留口水还得留,老婆再漂亮都得留。一辈子找一个能和自己过一块的最重要,你条件还行可以多找找看。


你自己看著办,能接受就娶


你家想把女方当傻子摆弄著结婚,但是女方个人不同意,然后你上网提问「盲目对丈母娘言听计从的女人能娶吗?」结婚多大的事,双方父母没见面,彩礼婚礼各种没定呢,就忽悠著女方领著,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要女方领证,女方不同意就不高兴,为了什么,不说你一定有心坑女方,但是从动机到行为,都有嫌疑。

双方差不多,甚至女方个人或是家庭比你还强点,毕竟女方有工作,你没有工作,女方经济独立,你经济不独立。毕竟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自己生存都需要伸手向上找别人要钱,能有什么底气。到底是女方妈宝,还是男方想使坏没成功,指不定怎么回事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