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去他家,带了和他给我家的礼物价值差不多的东西,男朋友和我说,女方来不拿东西就行,我认为这是个礼节和诚意,还是带了(倔强的认为不带真的不合适)。但是因为我本身比较内向和自闭,也是第一次相亲第一次谈恋爱,没有处理好关系,也没主动挑起话题,问一句答一句(我感觉女方第一次去,也不存在我高攀的意思,没必要一直想著活跃场子)。他妈妈也没有很理我,更多还是和她儿子聊天。

第二次去是中秋节,同样带了礼物,想著上次没发挥好,这次也只有我、他和他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要好好聊聊天,最起码不能像上次那么尴尬。结果去了他老家,还见了很多很多人,虽然没有心理准备,也没来得及和家里人说(家里人对这件事非常非常介意,不打招呼就见了那么多长辈,我们双方父母还没见面),但还是硬著头皮上了,不出所料,其实还是尴尬了,事后他的家人对我的行为形容是像鸵鸟。

最近男朋友提出,他家人觉得我行为怪异不合群,不会说话不会处理关系,以询问的方式表达了我和他不合适,不支持我们结婚。我很喜欢他,该怎么办?

补充:1.提礼物这个事,没有别的意思,按他们那边的规矩,女方不带礼物就可以。我带了,只能说我礼节没有不到位。

2.不是男朋友找的分手借口,他很不想分手,感觉得到,我也很不想分手。

3.他来我家,我爸爸妈妈非常热情的和他聊天,他家没有这样热情,没有主动引话题,我一个人尴尴尬尬,也可能并不喜欢我吧,男朋友只是解释说是他们不知道聊什么。


我只是很奇怪你男票的态度

难道就坐在那里看著你一个人尴尬吗?正常情况下 难道不是随时注意你的感受 帮你解围 帮你圆场吗?

我猜 内向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借口 一定还有其它没说出口的东西吧


那就别结婚,一般男方父母觉得你有问题的,还是尽量放弃,省的到时候是一地鸡毛。


我一直觉得,如果男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开心的话,应该是不会把别人对她的诋毁跟她说,让她伤心,如果那个男生一旦这样说了,证明他也开始接受这种诋毁,他已经开始在为分手铺路了。然后,题主说男生表现出不愿意分手,那也有可能是为自己设计的深情人设,「我很爱很爱你,我不愿意和你分开,但是我家里人不喜欢你,所以我只能和你分手,不过我还是爱你的」。男生最终在一场深情大戏之后跟女生提分手的事例,我看到过太多了。


你男朋友也这样觉得吗?他会维护你吗?如果跟他妈妈站一队,还是别结了。早点断了吧。自然有喜欢你的婆婆,不差这一个。


我赞同刚刚回答者的说法,你男朋友如果站在他父母那边,还是别结了,不然以后迟早要因为这些破问题离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