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肯定是有的,暂且是因为不想过早的承担成年人的压力吧,我觉得恋爱两年已经是极限,一场注定是分开的恋情,不知道有没有必要继续第三年。

他说,没有考虑过结婚这件事,觉得应该慢慢顺其自然。

可是我实在不知道,几年才是头。狗头。

我的人生规划,婚姻不是必需品,我只是无法接受给别人培养老公。

自己都觉得分开才是解决办法,可是还是很舍不得的。希望大家理智的分析,不要杠我,杠就是你对。


你的直觉应该很清楚,他不是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如果你很爱他无法离开他,或者你觉得现在分手你要面对的难过和痛苦你更加无法承受,那就继续恋爱,在脑子里把结婚这件事忘掉,就大方的去享受恋爱这个过程,顺便强迫自己不要去计较你爱他比他爱你多这件事,这个过程经营的好,可能会出现改变,他越来越爱你,没准到了哪一天也可能就一起结婚了。或者毁三观点,一边恋爱一边海后,既然他这么自私对你,你也不妨对他自私些,俗称骑驴找马,找到更好的就分手,毕竟他现在也是这样的心态。还没遇见更好的,所以才拿不想结婚来搪塞。

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并且如果我也想结婚也计划结婚,我会毫不犹豫的分手,我的目标是恋爱后结婚,不是陪你浪费时间浪费路程,对一切变数太大的赌注一概不赌,我不赌你会不会改变,我也没精力去经营和你的关系来改变你对我们之间的想法,分手最快,毕竟你的存在会影响我去谈新的恋情。

所以放在我身上。我不会继续。


直接跟他坦白问吧!别浪费自己的青春 青春很宝贵 不适合下赌注


那就要看,你们是否已经具备了结婚的条件。如果多数主要条件具备,思想已经成熟了。这个时候,还不结婚,那就是思想问题了。可以想想及时止损换人了。

当然还是需要多沟通。交流看看存在的矛盾在哪里,想办法解决。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二年已经很长时间了如果还没结婚打算就没有必要要一起了


如果经济不作为首个考虑的问题,那就是还不够爱你,不如被动变主动分开后各有各的选择不耽误时间,时间是很宝贵的


那要看你自己的内心了,你想就可以继续,不想也可以放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