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记住,人都是相互的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两个人爱情亦是如此。


想要求他又高又帅又有钱能不能满足一下


坐标上海。

前几天发年终奖,我让我对象先把微粒贷的欠款还清,然后他说等过完年再还。

因为这件事他的态度非常坚决,一定要过完年还。我也非常坚决一定要现在还完,我要帮他关闭微粒贷。

他第二天的飞机,回广州。

我试图抢他手机,没有成功。

看了下时间,晚上9点多。我从被窝爬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我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扔在出租屋的地毯上。

我的衣服,我的酒,我的零食,我的化妆品,我的鞋子,我的被子,我的枕头,他刚帮我洗好的湿衣服。全部的全部。

收拾完大概花了1个小时。我当场下载了货拉拉,注册,下单。

然后开始搬行李,他也帮著一起搬。然后联系公司住宿舍的同事到楼下接我。


昨天晚上失眠,给他打语音。

聊到那天的事,我说你为什么不听我的?为什么要跟我对著干?

他说他妈住院,怕要钱不够用,到时候找不到钱。

我说找不到钱你可以跟我说,我会想办法帮你的。哪一次没钱了我不给你转钱?

他说我知道你会给我转钱,但是还是想靠自己。

回到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听我的?

他说一直都听我的,那天就突然不想听,想跟我杠一下。

我说现在开心了,我们又要从头开始,我搬出来,就不会再搬回去了。

他说那天看我态度很决绝,也想过要把钱还了,他说如果当时把钱还了我还会走吗?

我说我走是因为你不还钱,还了我就不走了。

他说他好后悔,回家家里问女朋友,他只能说分手了。

我说这都是你自找的。

他说为什么我每次都杠不过你?

我说因为我不爱你。

他说宝宝,我想你,想抱你。

我说别想了,我们现在是同事关系。

他说我现在还钱你还能回来吗?

我说我滚远了,回不来了。


钱他还了,我们以后的关系,再看吧!


他是真的喜欢我。

觉得我是香香的,三天不洗澡也是香香的。

天天要亲亲抱抱爱爱。

我化妆素颜他都觉得好看。

一直以来,都是他妥协。

他说我给你打,打到你满意为止,你回来好不好?

我拒绝了。

一直以来他都没有要求我改变。

我经常骂他傻X。

不开心了就给脸色。

交代的事情,做不好就骂他?

他也没觉得我有问题,还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温柔体贴,可以有。

看情况吧!在人多的情况之下,不要发脾气,不要不给他面子。

两个人不吵不闹,就不会刻骨铭心。

我没那么爱他,但是我还是会在他跟女孩子聊天的时候,给他脸色。

他跟女生玩游戏,我会直接拿他手机关机。

带他去见前任,让他吃醋。

给他看前夫的照片,让他自卑。

作呗!

反正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如果你的温柔体贴让他知道感恩,他也为你改变那么当然问题不大,如果你们温柔体贴让他更加得寸进尺,把所有问题埋怨都甩锅但你身上,妄图精神控制你,找优越感存在感,那么我建议你不要惯坏他,开战吧!


如果他也能为你改变一些,你改变也无妨。要是他不愿意,只是你单方面的改变,完全没必要,趁早分了吧。


你要求男朋友的,他改变了吗?


知道什么叫得寸进尺么?今天你为他温柔体贴,明天他就会要求别的,有一天你为了他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他就会说你怎么跟当初我认识的那个人一点也不一样了?温柔体贴并不难,难得的是温柔体贴一辈子,跟这个人在一起,一生都要戴著面具活著,难道不会窒息不会累么?爱爱自己吧。


保持自我就好,爱情需要适当的调剂,但是本质上性格是改变不了的,你或许会选择一时的压抑但时间久了就会变成负面的情绪。你要知道你选择的是一个爱你的人,爱你就是你的全部他连你性格都接受不了你还指望啥。无论是想法不一还是吵架大家事后沟通就好,没必要伪装自己。表达自己真实的一面。


不该改变,他没理由要求你,如果不喜欢你的特质的话他可以选择不和你在一起,不能理解和包容还说爱你……不可笑么?


我不温柔不体贴 我男朋友也没要求我很多 反倒是我要求他去改变很多(但也没改多少 其实都是些小问题 比如他太懒了 每晚打视频的时候不认真看我等等问题...)就这样在一起快四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我觉得男孩子可能大多都会喜欢温柔大方体贴的女孩子 但是我觉得男孩子说出来要你温柔 我猜测可能他希望你变成这样子 并不是逼迫你吧 改变是双方的

我相信很多女孩子正常情况下还是会很温柔的 除非有人惹到你啦 要是没啥事惹到我 我脾气还行 如果你男朋友觉得你脾气可能不太好 不太温柔 可能?是他对你不够好吗?

我最近在看何以笙箫默 确实我还是觉得温柔的女孩子会比较招人喜欢吧(但温柔不代表软弱吧)

以上仅个人建议!!感情还是要自己去感受哦!你觉得这个人值得 你可以变温柔 因为变温柔也不是什么坏处嘻嘻


应该吧,太任性了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情出所愿 事过无悔


首先我觉得「要求」这个词我很不喜欢,这世上除了人民币,没人能要求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确实不是个温柔的人,炮仗脾气,性格比较大条又粗犷,脑回路也很直经常把我男朋友噎得不行,但是当我说,那你希望我变得更温柔一些么的时候,他说,其实没有关系,这不是什么缺点,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且没有负担的,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像对别人一样。

虽然但是,在日后的相处中,我确实有刻意收敛自己的脾气,因为我觉得,我的男孩子这么好,我也要做个更好的人,也要更好地对待我们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这个东西完全是相互的,当你觉得他很好的时候,你也会想方设法去变得更好,要不要改变的前提就是,这个人值不值得。

如果他只是一味「要求」你,而自己却不做出任何改变的话甚至变本加厉要求很多的话,那这就是,pua,能劝你的就是——

分!手!快!跑!


双向奔赴的爱情才有意义

愿意为彼此的改变才是好的改变


不应该。与众不同,脱颖而出,说的都不是你和众人相比不一样。个人认为,除了陋习和偏离大众太远的价值观,不危害公众的行为,不需要改变。肆意生长,不好?


女生都有温柔体贴的一面呀 自己调出来呀,让爱流动起来


要求和开导建议是两码事自己琢磨吧


很多男生都会喜欢温柔似水、百依百顺的女生,当然百依百顺是不能做到的。但是温柔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他值得你去改变自己就可以这么做。毕竟很多人都是互补的,慢慢磨合,相信你们可以在感情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做你自己


只要是往好的方向改,都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