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男 今年二十岁,过去在高中阶段因为给自己压力太大再加熬夜和遗传因素所以导致脱发严重 现在上大学 头顶头发很少 因为头发的问题让我现在感到十分的自卑 感到严重影响到自己的心理 在平常生活中都不愿意让别人站在自己的高处 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头顶 在图书馆学习也总是挑人少的地方去学习 现在也没有自信去找女朋友 感觉生活十分黑暗 感到已经失去了自己后面几年青春 我该如何调节自己 求助


麻蛋,从小到大就因为头上没有几根毛,常常被开玩笑说你丫省了好多理发的钱咩,要是可以,我倒是愿意我的发发又多又长得快,也是心疼自己。题主那些心理都是炒鸡正常的,偶也是大概在高二的时候,开始发现自己脱发的(家族遗传)第一次梳头发现把头发梳下来了,我就- -@%¥#*日了狗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洗头梳头都好小心,不愿意人家碰我头(万一下来好多呢,哈哈)也用了好多「名牌密发洗发水(然并卵),不过那时候正值高三,大家都忙著学习,没人来看你,而且一开始不严重,所以悻悻地过完了高中生活,不过由于自卑以及不安,我在高考完之后就花了大把金钱和时间去治这个东西,我承认很多东西效果是有,不过药一停就gg,再加上我很不喜欢吃药以及涂抹药水,后来的后来,我就随他了0 0。上了大学之后脱得就还严重一些了,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谨遵医嘱,作死玩电脑导致头发加速脱落,到了大二,我就习惯留板寸了,反正要露头皮,大家一起露吧(莫非我只是奔著剃光去的,嘻嘻)直到现在,都是这样。作为过去现在将来进行时的银,给题主的第一句话就是外貌的不完美导致的自卑,很正常,而且相比毁容什么的,这个还真不叫事,只不过是「承载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自然会有点累啦,哈哈,毕竟人长得著急了点不能全怪我啊!心理上的话千万不要老是去担心这个东西,也不要老去照镜子,不要老去摸自己头发,这些行为都会间接地增加你的不自信(俗称猥琐)做自己该做的事,搞学习就搞学习,追人就追认,不要躲著别人,躲著别人就是不承认自己,,从工作学习中获得更多的自信。这是个过程,你必须走!然后我相信题主也一定看过医生什么的,一句话,谨遵医嘱没错的,做不到怪谁呢,嘿嘿。最后补个刀,形象确实很重要,如果真的想改变,就去做植发手术吧(贵),不然,就只能从开导自己做起,尽量发挥自己阳光的一面,事实如此,笑对人生吧!-----------------------------------------------------我已经忘记分割线是干嘛的了---------------------------------------------额!!!!!
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成都交警谭乔,学学人家谭警官,失去了头发,却没失去幽默自信,开朗犀利等美好品质。
现实中也有很多光头嘛,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大不了的。比较介意可以戴帽子。我额头也没多少了,不过自己已经脸皮很厚了,反正不是靠脸吃饭,问题不大,最多恶心下别人。

最最重要的,心理健康,多挣钱!多挣钱!多挣钱!


自卑 不敢找对象 23岁 地中海了 而且可能几年内就全秃了 我父母总是给我说不要紧没关系这样挺好的,我只能呵呵一笑而过,这中间的痛苦只有秃的人能感受。

准备先买个好点的定制假发 然后以后有钱了植发

谈恋爱结婚什么的 目前还是别想了 真的不敢


「你喜欢一只羊?」狼族首领疑惑地看向自己的儿子小灰。

小灰点了点头,它喜欢的羊叫小善。

「巧了,我也喜欢。」灰爹拍了拍肚子,「昨天刚吃的涮羊肉。」

「我不吃羊肉。」小灰发誓,「我喜欢小善,我要和它在一起。」

「你那是喜欢吗?你那是馋人家身子。」灰爹提醒,「别忘了,咱们是狼,生来是吃肉的。再说了,这肉它不香吗?」

小灰见无法沟通,就离开村落,来到羊村附近远远地看著。每当小善出现,它都会发自内心地喜悦。

和其他羊一样,小善一开始也觉得小灰很危险,但接触久了,发现它和其他的狼不一样。究竟怎么不一样呢,作者懒得说,反正就是不一样。

至少,它在看自己的时候眼睛里没有凶光,其他的狼都有,那是让羊族感到危险的信号。而且有一次在野外,小善和其他的羊遭遇了食肉兽的袭击,是小灰拖住了对方,给羊群争取了逃走的机会。

自那之后,小善开始关注起小灰。任凭其他的羊怎么说,小善还是鼓起勇气和对方接触起来。

它们聊得很开心,互相爱慕。然而双方的家族很快知道了这件事,它们将这件事视为家族的耻辱。羊族更是在一次秘密行动中抓捕了小灰,借此告诫狼族。

灰爹领回小灰的那天,羊群的村民围成一片,它们发出咩咩地嘲笑,给灰爹都听饿了。但这些声音并没有影响到小灰,它只是在找小善,然而它却不在其中。

羊族的首领喊道:「别怪我不讲道理,但只要你是一只狼,就别想和羊在一起。我们是绝不可能答应的。」

「那我只要不是狼就可以了吧!」小灰大声回道。

原来,在它被关押的期间,听羊说起这世上有一种水果可以改变物种的形态,但每个动物只能吃一次,而且改变的样子也是随机的。

小灰的回答让大家都愣住了,灰爹更是感到晴天霹雳,这咋还不当狼了呢?看来得和它妈商量下练小号的事了。

小灰没有犹豫,第二天它就不顾反对离开了村子,转眼间过去数月,小灰终于带著结果回来了。

「我已经变成另外的样子了。」小灰对羊村的各位喊道。

村长看了小灰一眼,陷入沉默。

「我看起来像个傻逼吗?」村长指著半人半狼的小灰骂道,「变成狼人也不行啊喂!你就不能变成正常点的食草兽吗!」

小灰挠了挠头,同时向羊群展示了身上的伤痕,这是为了寻找果实而经历的考验。

就在这时,曾经被小灰赶走的食肉兽一族向羊群发起了突然袭击。羊群们慌忙抵抗,好在变成狼人的小灰参与其中,帮助羊群们赶走了食肉兽。

「如果你以为帮助了我们,我们就会同意你和小善在一起,那就大错特错了。」无论如何,结果都没有改变。相反,经历过食肉兽的袭击后,羊群们对于同为食肉兽的小灰也报以仇恨,那些在突袭中牺牲过亲友的羊们纷纷拿起武器,想要赶走小灰。

就在此时,羊群中突然传来异响,只见小善不顾阻拦,怀揣著一个果实冲出羊群。

「我这都是为你好!」羊村首领喊道,「你还看不出来吗?这家伙根本不是真正的喜欢你,如果真正喜欢你,就会考虑到你所承受的压力,就应该变成我们羊族能够接受的样子。」

「才不是这样!」小善看著小灰身上的伤痕,眼里留下泪水,「相处这种事当然要不停地磨合与改变,但只要求一方来改变是无法走远的,没有谁应该只负责追逐,而另一方负责划定赛道。这种两个人的事情,当然需要双方一起改变!」

说完,小善毫不犹豫地咬下果实,变成了羊群里的怪物。

或许,在别人眼里看上去是怪物的家伙,最理解他们的就是同样被称作怪物的家伙。

几年后,一个山洞里,一群小羊和小狼在嬉闹。它们都是小灰和小善收养的孩子。

「原来这就是爸爸的故事。」一只小羊一脸深思道,「可是这和你秃头有什么关系?」

小灰摸了摸光秃秃的脑门,解释道:「因为爸爸年轻的时候特别厉害,所以头发就掉光了,狼人的头发掉了,就变成狠人啦!」

——《这真不是为了解释秃头而写的》

来源:终月冥/微博

侵删致歉


我算年轻了吧 00后

看我的夹子夹的住头发??

有头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