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发现无人可说到了我这个年龄,朋友的处境完全不一样,你烦恼的事情,人家压根体会不到,两句话就说下去了,或者甚至是人家求之不得的

爱人说多了,给他也增加烦恼

家人岁数大了,理解有困难。而且也操不了那个心啦

微信上曾经聊天最频繁的人被公众号消息顶到了最下面。


不被理解,不被理解,不被理解

啊……不能形容出来的感觉

举例子吧可能有点矫情有点偏题

我上高中来就没开心过,一直不顺坦一直丧,然后半个多月以前,因为学校老师,管理一些方面的事情,嗝就是我们女生宿舍有男老师查寝 而非常热的宿舍里我都是真空穿吊带的,那天据我舍友说我在我的床位玩手机被老师盯了好久,男老师。当时穿小吊带的我他妈直接就崩溃了,在微信找我爸妈要举报学校的公众号,我妈来一句,做事多想自身原因。我说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你就这么说我。然后那两天真的丧到爆炸,没有人懂 后来想自杀 在手臂上写了 it is all my wrong 我同桌看到了,就用一种 很轻浮很闹的语气跟我开玩笑 说对都是你的错就是你的错。我哑口无言。真的 没有人懂没有人理解我 这种事情太多了。不被接触内心的我,孤独像条野狗


我有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很开心的一天。坐公交回家的时候,他们一个接一个的下车到家了,当我最喜欢的一个朋友最后也下车走了,我向他挥手道别,脸上笑著,可是心里已经开始哭了。就剩我一个人,一阵孤独袭来,默默地走回家,深夜伤心的哭得停不住。


等待了一天微信消息,响了一声,打开是推广号的时候


夜跑完疲惫的朝寝室走时。


有人邀请我回答关于孤独的问题的时候

此刻就很孤独。

失眠的夜,漆黑的房间,听著风扇咕咕噜噜的转,楼下小池青蛙偶尔迭起的叫声。


游戏突然爆发一次,想分享,却没在列表里找到她


突然的惊喜,无人分享。


某次走到天桥上,一个人

突然觉得这天好大,自己好小。

桥下有嗖嗖嗖的车声飘过,桥上有形形色色的人走过。

一瞬间觉得


难过的事情是需要自己消化的,孤独的是开心的事情无人分享,无人共鸣。


真是个好问题。

孤立无援的时候,

不被理解的时候,

被抛弃的时候。

没钱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