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排除器质性的问题,那肯定是心理问题,需要看心理医生,把这个不好的行为消除掉。


去看吧。这是一种进食障碍,属于心理疾病范畴。


厌食症和暴食症的心理原理其实差不多的!大多数人都起源于童年早期。

或者有挑剔的抚养者,或者小伙伴的人际环境不友好。

这个创伤存在於潜意识的记忆深处,当长大后,在一些特定的事情触发后就会引发暴食症或厌食症!

我曾写过一些暴食厌食症的案例,她们大多数都具有自我嫌弃的心理,但个案本身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她们只是莫名其妙的感到压力很大,莫名其妙的想吃东西。

或许只有在不停吃东西的时候,才能够逃避现实的情绪压力,不过悲催的是,无节制的吃完之后会更自责。

一是因为感觉自己太失控,人类对未知总是很恐惧的。

二是担心健康和变胖,用一些比较可怕的方式催吐出来,结果后来又变成厌食症。

所以,有厌食症和暴食症建议尽早做治疗,何苦天天为难自己呢?

针对这种症状,个人觉得心理治疗中的催眠技术比较有效。

因为能够去到根源处理创伤,并用暗示的方法使症状好转。


应该去看,暴食症也就是神经性贪食症,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患贪食症和厌食症的人多数是没有自知力,也就是说他们不认为自己需要心理治疗。往往家人发现问题,带他们去看病时,已经较难矫正了。

贪食症和厌食症是较为常见的心理疾病,很多女性为了减肥患上了厌食症的不在少数。所以不管是自己患病还是身边的人,及时治疗才是上策。


都影响了生活当然该看


来找我吧


你自己已经意识到了,说明你有健康理念,自己调节应该可以的。


暴饮暴食是属于心理障碍的一种表现,同时也是你的内心有恐惧焦虑,发怒,自卑等心理障碍的一种自我宣泄的方式。

所以只有解决了你的四大心理障碍,才能够改善你的暴饮暴食的心理问题。


暴食是典型的心理障碍,建议迟早去医院检查接受治疗。


当然应该了,别不好意思,最好去精神科就诊。


去看看医生吧!或者多出去走走旅游。


应该处理,至于采取什么措施得看具体情况。


看看看。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对心理医生有种抗拒的心理。

对于心理疾病一定要重视。我高中有一个同学不愿承认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差,不肯看心理医生,最后只能用跳高高的方式解决问题。实际上,有心理疾病绝不是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表现!

不知是追求不影响生活,还要追求心理健康。科学证明了心理健康可以影响身体健康

讲真,有什么事导致压力大,情绪压抑,易怒,甚至头疼,腹痛,都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都需要重视。

养成一个有事没事找找心理医生的习惯也挺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