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是可以吃鸡蛋,说不能吃是不科学的,但是感冒不能吃鸡蛋也有他隐含的道理。感冒不能吃鸡蛋,实际上指的是感冒后伴有发烧的人是不能吃鸡蛋的,主要原因是鸡蛋蛋黄含有很多能量,发烧的人吃了会导致体内能量增高,加重发烧症状,所以感冒后发烧的人不能吃鸡蛋,没有发烧的可以吃鸡蛋。


可以吃鸡蛋地。科学的来讲,风热感冒不应吃辣椒牛肉等热性食物,风寒感冒则应注意保暖少饮冷水吃凉性食物,而到后期快痊愈之时是需要补充营养的,鸡蛋肉饼营养汤都可以喝。有人认为鸡蛋不适合吃是因为它「带发」,其实并西医发现并没有什么影响,是可以吃的。


感冒时,身体虚弱,鸡蛋最好别吃,不易消化,增加肠胃负担


可以的,改吃吃该喝就喝,如果咳嗽不能吃香蕉,会加剧咳嗽


感冒是可以吃鸡蛋的,并且感冒没有特别指出的话除了辛辣油腻的食物是不能吃以为其他的都可以适当的饮食,还有一点就是多喝热水


当然能吃,感冒有这么多忌讳么


能吃啊,可以补充蛋白质,蛋白质吸收后转化为氨基酸,比吃蛋白粉、氨基酸之类的保健品好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