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火旺实火盛,除了少熬夜多喝水之外,还可以喝点轻身一号,我们自己开发的。


如果喜欢喝茶,喝玫瑰花茶吧,或者茉莉花茶之类

但是这些对扁桃体炎之类效果不大


不建议长时间的喝任何茶类饮品,最好能喝白开水就可以了。


有可能感冒反复,腹胀便秘,这类感冒的源头是「积食」,是肠胃积热型反复呼吸道感染。

别小看「积食」的破坏力,那可是孩子呼吸道健康的「定时炸弹」。

消化道是分解食物的场所,发生著各种生物化学反应,释放出食物中储藏的能量,这个过程会产生大量的热,健康的人体肠胃动力充足,蠕动规律,食物释放出的热量在消化道里「雨露均沾」,但积食的孩子由于气机郁滞,热量「独宠一处」,在消化道前段胃与十二指肠附近的位置,接收食物腐熟过程中的大部分热量,产生灼热感导致反胃呕吐,食物混合著胃酸逆食管而上, 灼伤喉咙和扁桃体

此外,热量充足、营养丰富的食积对于胃肠道菌群来说,就是它们的阳光沙滩,食物残渣在微生物作用下发酵,胀气也就随之而来了。

很多人认为胀气是通过放屁排出的,其实通过放屁排出的只是一小部分,另外的大部分气体是通过肺和呼吸系统排出的。

当食积产生的腐臭嗳气不断上冲,扁桃体、腺样体,不能幸免,如果是有以上的积食症状,那就需要先消积食,可以试试山楂六物膏,平时控制饮食,清淡饮食,少油腻,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饭后散散步,顺时针揉揉肚子,祝好


冰红茶


对扁桃体发炎,我是选择用一种源于民间的按摩方法,即在患者手脚上的2个穴位各按几分钟,很快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感觉该方法最快速、有效,而且无副作用。包括一些地方公立(三甲)医院里也有少数医生熟练掌握该疗法。可惜由于多种原因,很多人对该疗法不怎么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