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说我干活不行,说我很傻,反应慢。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办,有点抑郁了。可能她们说得对,我经常会在工作(化验员)中犯一些小错误,可是我刚入职不到1个月,很多东西我不是很熟练,也没人和我说我怎么弄,我自己慢慢凭感觉来做。我会慢慢认真学,可是那样说我我真的很难过,忍不住躲被子里哭了。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可能真的不行。是我太矫情了吗?


心理压力不要过大,刚开始工作总会有些不适应,同事们的话不要太再意!慢慢会好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另外你可以试试数息法有兴趣的话,就是关注自己的呼吸,可以注意呼气,也可以注意吸气,也可以呼吸都注意,可以数也可以不数,你可以查查数息法,对身体心理好处很大,可以提高办事效率,稳定心理情绪,对身体健康大有好处,有助于睡眠,网上说的也许很多很高深,你可以不必学那么多那么深,简单的练习就行,毕竟又不想成为大师。《佛陀的启示》这本经典上有关注自己呼吸的方法,感觉挺好的。注意练习时不要死守死数,那不对。要似数非数绵绵若有的数才行,不要为数而数,不要为守而守,不要为了注意而注意,那就僵硬了!杂念多也不要管它们,慢慢会少的。每天十多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都行,自己定,喜欢了再加长也行。

有兴趣的话就试试,总之工作上的这点事不是什么大事,慢慢会好的。


公司同事就是这样,刚开始的时候都会欺负你,打磨你,为的就是让你融入他们。

想要解决首先要暂时记住两点。

一、

首先是要给自己定位。

你的能力,拥有多少知识,就代表你能承受多少业务上的压力。

你的性格,是适应能力快,还是慢热认真型,根据性格来适应环境和调整。

对自己的认识非常重要。

要学会看人,不要随便答应任何人做什么事,要力所能及,答应了就要做好。

注意:工作的时候,不要站个人立场,一切以团体考虑做事。

二、

拥有独立和勇气。

面对工作,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变化和坎坷。在有些情况下是需要你自己来的。这个时候考验的就是你的独立性和敢于承担的勇气。面对领导,在不损害他人和以团队利益为前提时,要敢于善言。这些会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这些都是要一步一步来的,细水长流,慢慢积累。

再有就是,一定要知道,当前这个行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还有适不适合。这个一定要搞清楚。没有必要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

这里推荐你一个电视剧《平凡的荣耀》。相信你会非常的感同身受。非常贴合你想在的境况。

无论如何,面对工作和生活心态很重要。


那就持续不断去改进


别人说的让他们去说,自己懂自己就可以啦,本来世界上就存在误会,他说他的,又不影响你,做好自己,就可以啦,千万不要想自己抑郁,多想自己,完成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也是很好的


换工作


我也正在遇到像楼主这样的问题,同事的一些小动作在我卡莱有点可耻,可是又让我们非常生气,不能对他们做一些别的动作,最好的方式希望能够在楼主这里得到更好的回答,同时也希望楼主尽快走出这样的影响。


不要过于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所要做的是多努力,多付出,对他的话一笑而过,始终给自己释放一个信息,你绝对会比他更优秀,捡起自己的自信心,到时候笑的会是你!


你男的女的


那首先,你要考虑一下自己,最近是不是对自己压力太大了?别人是说了一句玩笑话,还是认真的呢?他那个人说话可靠吗?还是他平时就是那样子的人,他说话就是那样吗?如果他平时说话真的就是那样,那就不要当真好了,难过的话就多吃点好吃的呀,跟朋友出去散散心,还有和聊的来的人聊一下,看一下他怎么说了?因为我不是在你的身边,我也不知道你周围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