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谁知道啦。还有光喝水就变胖的呢


我信啊,我一天光是上厕所也能轻3斤


相信,其实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好的减肥产品了,但是这个酸奶的健康问题我不知道,我使用的是代餐粉,他不同于传统碳水,他是一种新型缓释碳水,传统碳水吃下去后不能被利用的糖分会转化为脂肪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长胖的原因,但是新型缓释碳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他能够控制血糖平衡,将体内的血糖平衡。

我亲身经历的一个月瘦了十五斤,不反弹,身体也没异样。


先不说40天,瘦21斤对身体好不好。就单说喝减脂酸奶,40天,没有节食的情况下,就瘦21斤,那么在饮食上可能也会有诸多限制的,不节食不等于随便吃。想减肥还是要循序渐进的好,让身体慢慢适应,必定减的太快了,皮肤会松弛的。


关键在热量亏损。如果能坚持40几天每天只吃10克红烧肉,瘦得更多。但过度热量亏损是在牺牲自体肌肉,用肌肉分解出来的葡糖糖来弥补血糖。而长时间饥饿会产生皮质醇限制脂肪分解,并进入【深度饥饿警戒】,提高了营养吸收效率+转化为脂肪进行储存应对「下一次饥饿」准备的保护机制,这就是节食减肥后剧烈反弹的原理,也是相扑选手饮食的原理。


相信,但是肯定不健康!


不信,

不节食还多喝了饮料,不胖还能瘦

要么是加了泻药,要么就是胡说八道


不相信,除非节食了,节食会瘦得非常快,但是也非常不健康


如果只喝这个饮料我信,如果正常三餐吃喝下再喝这个饮料我不信。


信!前提是只喝你说的那种饮料,别的什么都不吃


这个问题是希望有人问:哇,是什么酸奶啊!?推给我推给我


可能有吧,但看个人体质,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可能。这种减肥方式不值得提倡,因为体重减过快,身体会形成依赖性,而且这种依赖性也是短期的,一旦习惯了,也就没什么作用了


有可能,只喝减脂饮料不吃别的真的有可能瘦20多斤


不太相信,感觉会反弹


喝酸奶喝饱了吧,酸奶是液体比较占肚子,而且热量也不高……但是我并不认同以此作为减脂的卖点,市面上很多酸奶都放了大量的糖。而且光喝酸奶的话,营养摄入不足。减脂主要原理是产生热量差,所以酸奶减脂是个伪概念,如果每天摄入不存在热量差的话,脂肪还是减少。


正常饮食可以瘦的呀,只要保证不过多的摄入脂肪和碳水,在有适量的运动可以瘦的呀


体重会下降但体脂率不会 我喝过减肥奶茶 喝了过几分钟就拉肚子 然后一吃东西又开始 拉倒没有力气 整个人都很虚弱 坚持了几天体重降了 但体脂率根本没有变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