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是双非一本的在读医学生。独生子女,父母,爷爷奶奶身体健康,我们一家和平安乐。但是我现在有点迷茫,现在不管如何努力,以后靠自己根本买不起房。假设不读研直接工作,哪怕月入一万五。纵使存十几年钱买了房子,彩礼又将如何面对?孩子又该怎么办?我现在对人生感到有点无望,走出校园还是当底层韭菜任人宰割。有点失去了奋斗的动力。是不是我现在也跑去当网红才能在十年甚至五年内解决刚需问题?


全非一本学历也不低了,能读研就读研吧。

房子这个也还得看你在哪个城市才行,有些人倾尽全力也够不到城里人的起点。

独生子女,做个普通人,能啃老就啃老吧,走得会快一下,父母能给的原始累积拿来用真的比只能自己一个人瞎混强太多了。

如果不想随大众的话那你还当心啥?浪里个浪,浪里个浪。

——

还有,你现在这年纪就开始焦虑了,那我真不知道你后悔会怎么过,人是越长大越苦。

另外网红也不是你想当就能当的,在网上的世界,百万个博主里面甚至都出不来一个有百万粉的网红博主。难,难,难。比养家糊口难多了


好好学习,先苦后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