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16岁了,感觉电视上那些哥哥跳舞真的好帅啊,蔡徐坤,小鬼王子异,黄明昊,时代少年团,EXO都好酷啊感觉,所以自己萌发了想学习跳舞的想法,但是家庭条件又不允许,自学不知道该怎么学,所以想在这里请假一下各路大神。


首先自学的难度较大,因为在老师带著情况下,打好基本功,入门会容易些。你要做好心理预期,因为这些明星肯定也都是名师带出来的,自学速度要慢,做好心理建设。

其次要把兴趣转化为热爱,跳舞不仅是装帅耍酷这些,坚持来自于热爱。

再者根据您的情况,预算有限情况下,又想打好基础,你也有很多选择。

1、有街舞机构或者工作室开发的线上课程,分基础课程和提升课程,比较系统的,也有工作室会做直播课程,课程售价一般都在几十块钱,因为毕竟直播要的是量,所以单价不会太高。好的课程也就几百块钱顶天了。

2、多关注舞蹈行业的网站和app,像中舞网,跳跳APP这些线上课程都可以的。

3、搜集一些韩舞街舞的经典舞曲,还有大神大师的视频多看多学。B站上这些经典视频很多,抖音上也有账号是教基本功,从分解动作逐个教的都有。

些许建议,希望能帮到你。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注意身体。


初学者自学很不靠谱,建议先报个便宜的培训班,学学基本动作。而且如果想跳得好,形体这些也是需要的,可以适当的学一点芭蕾


十六岁,没接触过舞蹈的,不建议自学。因为自己学习不知道自己的形体是不是正确的,练不好很伤身体的关节


父母有能力的话可以先送到培训机构学习爵士舞或街舞,因为在完全零基础的前提下,你学习韩舞是很困难的,但如果你是那种舞蹈天才就当我没说。


看别人舞蹈视频,有视频教学的那种


我建了一个都是0基础的群,如果你想进的话可以加我微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