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最伤心的话就是,关我什么事呀。


我们不合适。

这句话被扔在自己身上还是蛮带感的嘛(撇嘴)


我要怎么说呢……上面这张图是他跟我摊牌的时候说的,之所以会摊牌还是因为他怕我在我们共同说朋友圈里乱讲话,嗯,他让群主不要加我入群,因为群里有他的新欢。但是我也说了,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当然这都是后来才知道的。

是啊,爱过他,努力过,争取过,也卑微过。

他像个渔夫,拉扯著我的情绪,我快窒息的时候就放我喘口气,好几天坏几天,寂寞了要我陪他说话,累了困了睡觉也要通著微信电话听他打呼。

但是这一切在他遇到一个海龟高薪长腿美女之后戛然而止。

也许他真的从未爱过我,也许正如他所说,我和他之间自始至终不过是因为寂寞才有的消遣。

如果他没爱过,那么许久以来他演技一流。如果他也付出过真情绪,那么他后来爱上别的姑娘又显得那么龌龊。

怎么样也该先跟我摊牌再去取悦新欢吧。

没错,我和他严格意义上来说就是纯粹的网恋。我个人不排斥这种邂逅方式,这和其他的结识方式没什么不同,只要当事人不抱有什么特别的目的。

至于我和他,我们网上认识,异地两年,从未见过。

我也曾经很纠结问自己他究竟是否爱过,直到有一天我再也不在乎扬长而去丢下我的他,之前的那个问题突然就变的无足轻重了。so,我这么平静的搜索聊天记录截图打字发布。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删掉他?我从来不做这毫无意义的事。如果我不能忘记他,删掉也于事无补。如果我可以继续我的人生,他在那里又何妨?至于他为什么不删除我,关我屁事。


谢邀

嗯没什么

你是不是有病

滚别逼逼了除了哦,其他的没听过但是光想就觉得太伤心了
没有 你想多了
何必纠结,不喜欢你,你喜欢她,你在乎,她不在乎,随便一句话,就可以让你心碎。还是不要去听她说什么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