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20年九月在一起的,在同一个公司上班,今年因为疫情没回去过年,就都在外地,家里都知道彼此的存在,我妈的态度表示还小,先慢慢了解,他妈妈的意思是早点结婚,安定下来,我也觉得太小了,脾气都需要磨合,而且,总有想法不一致,平时相处,也会有磕磕绊绊的,但也都互相迁就,因为我家里有个弟弟,还在上学,我说,我需要帮我爸还一两年房贷,直到我弟弟毕业,我就不管了,他觉得我不应该还这个房贷,因为以后会扔不开的,他觉得我要过自己的日子,我得想法是,我在结婚之前会把家里的事弄好,不会牵扯到我得生活,大家都体面,可能他也想早点结婚,但是,结完婚,如果有孩子,我才20岁,我不想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家庭和孩子,我会失去自己的,我应该怎么跟他讲?

补充一下:家庭都是差不多的家庭,没有大富大贵,他是独生子,父母帮他付了首付,他在还房贷,我觉得目前没有经济实力去结婚,但是他觉得日子是两个人过,总感觉还有点不成熟,我有明确告诉他过,我说我在结婚之前会料理好家里的事,结婚之后我也不会插手,需要帮就帮,扶弟魔的事我不会做,但是他只是转个话题!


不急,我觉得结婚还是要慎重。

恋爱的时候有滤镜,生活当然是花前月下;婚后滤镜cei了,再加上生活是柴米油盐,不花下月钱已经是万幸了。


属实有点早


继续处著


那就直说呗,讨论现实的问题,车啊房啊,啥的,既然想早结婚就要有结婚的资本。而且,为什么要听他妈妈的观点,我觉得你妈妈说的很对。

就直接说不行。有些事情是要理智拒绝的。


妹子,坚持你的想法 ,刚开始的美丽人生,别著急踏入婚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