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少国家有很多人学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是目前来说世界上是用途最广泛的语言之一,仅次于英国,而且作为一个工具,现在就业来说是需要这个工具的,我并不是说用语言来就业,而是用这个工具来就业,也就是说语言加专业的就业优势是最理想的。

很多人把西班牙语作为一个交流沟通甚至工作的一种方式和语言基础,也是一种可以表明自己是性格的一个方式。西语现在从实际的高中阶段都已经开始,有很多的地方涉及到,西班牙语的高考,西班牙语的考研,西班牙语的第二外语的新课标课程,包括大学的选修课程都越来越多。

我觉得基本上西班牙语现在用途这么广泛的情况下,肯定有更多的人愿意去学习,不论是为了留学,还是工作,还是兴趣,还是旅游,其实是都需要。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归国后的就业可以有什么优势方向呢?西班牙语就业方向有哪些呢??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十个理由让你选择西班牙留学,得天独厚的优势?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2019年大事记---青春的色彩,红色的回忆?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美国国庆,却有西班牙(语)的因素,这个小语种正在占领美国!?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您好,这个的话,可能得从以下几点去分析:

①出国留学。这两天某国总统又宣布禁止 航班来往了,这是要把去某国的学子往死里面逼呀,其他英语的国家的学费又太贵了,可能去拉美或者西班牙留学的费用又差不多,所以思来想去的留学的同学们还是会选择留学西语的国家吧;

②兴趣爱好。我还真见过一些特别爱好语言的小伙伴,情愿不去上课,也要去蹭西班牙语的课程,单纯的就是特别喜欢这个西班牙语,喜欢西班牙文化;

③现在学英语的人太多了,读了点书的人几乎都会英语,在英语方面的竞争真的太激烈了,可能有些人想另辟蹊径吧,毕竟西语翻译做的好的话,是在这些语言里面薪资最好的之一。

④......

当然我见过的还是第一种多,其次的是第三种。


西语是世界上使用国家最多的语言了,欧洲西班牙,南美洲大部分国家都是使用西班牙语。基于现在全球化进程越来越快,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再加上南美洲国家资源丰富,所以西班牙语作为一种重要工具,当然被越来越多的人用于经济交流当中。

我国也有很多人学习学习西班牙语,因为我国跟南美国家的经济交流越来越频繁,南美洲国家基本处于发展中国家,原料资源丰富,自我国加入世界贸易以来,我国与他们国家的贸易急剧增长,我国向他们国家出口制成品,进口他们廉价的原料,矿产资源,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西班牙语专业的同学,就业前景还是十分乐观的。

所以,想学西班牙的同学,要赶紧开始行动啦!可以来快乐国际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哦!


因为工作需要和个人爱好!


西班牙语是第二大语种,受众面很广,尤其是今后想要从事商贸工作,其实西班牙语是很实用的语言。我自己学习西班牙语的。开始也只是为了去西语国家留学相对容易,也比较便宜,我在西班牙学习的医学,然后去了墨西哥留学。是不是感觉国家没有多么高大上,但是真的很受用,我回国后,很多就业是因为西语语言。我也自己接一些西语类专业翻译。包括官方采访。相比英语,竞争更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