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一家武汉的面包店曾发过的面团图片,现在到了广州,吃不到了,只能自己做了 。

请问这种高含水面包面团是怎么做出来的?家庭手揉是否很难实现?

如果有具体的配方就更好了


手快,干净利索。

控制面温,做好准备工作。

配方网上都有,可以提前做个小样


你说的没错,这就是火烧馍!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欧包,专门做面包的店里应该都能买的到!自己做就算了,欧包是面包里真正体现技术的东西,一般人搞不定。其实国内高温快烤的火烧馍更好吃。

你一定要自己做的话,这个揉面其实不要求怎么揉,主要是低温长时间发酵,轻排气,高温烘烤。自己家里做肯定做不出来你想要的感觉,你随意!


你需要专业的和面机和专业烤箱,上万的那种


先回答,可以。

占个位子空了来补后续


有点像湿法棍,我可以帮你问问欧米奇的老师


家里面做可以通过控制温度还有折叠的方式

051—吃完这根国产面粉做的法棍,我立即把才买的法国面粉扔进了垃圾桶(Chinese French Baguette)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b站视频,做法很专业


目测图片的面团含水量能达到60%-70%,这种面团没一定手法的人是操控不好的,在家就更不要想了,也可能是在进行水解面团让水和面粉更充分的融合再进行搅拌

高含水的面团其实更适合吐司类的面包,水分越高越松软,至于欧包添加太多水分会使焦化反应不明显,而且里面还会黏糊糊的,但是不包括所有欧包,法棍就是个例外

想要外皮香脆有麦香味(淀粉糊化的产物)的话面包划个口,烤炉有个蒸汽按钮开几秒就有那种味道了


一看就是面包与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