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然是男朋友很敏感,那应该是指在感情中,男朋友会想的比较多,包括对于感情可能会小心翼翼;
  • 这样的男生比较缺乏安全感,自己在相处中,可能需要更加的细心,因为对方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就想很多很多;
  • 对于换位思考,确实也很重要,自己可以去学习下异性思维的区别,这样就能够更好的从对方的角度是思考了;
  • 推荐一本书,讲男女思维的: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 加油~


恋爱一定要两个人的心理层面基本是平等的,心理落差太大的爱情不会长久,尤其是男方处于低位的时候。他现在就在多疑,敏感,未来你们哪怕结婚了,估计他也仍然会这样,这是性格使然,在了没有建立对自身的自信前提下,基本不会有大的改变的。

多倾听,多抱抱,多带他参加体育运动,亲自调教,你表现的外向些,给他足够安全感。行成这样的性格是他的原生家庭和前段感情的失败,一般这种性格的养成家庭环境是很大的原因。


男朋友很敏感,一说明比较自卑,源于家庭里面没有安全感,朋友少,又或者太保守。

解决方案,首先不破不立,男人就应该自信,二,你做事情要考虑他的感受,但是长期以往必然导致太累。男的要改变,女的要付出时刻考虑对方感受


平时说话,尤其是跟别人交流,尽可能站位跟他一致,如果有误会,解释清楚。


绝大部分敏感,来源于没有安全感,而安全感可以是你给的也可以是自己找的。

自己找的安全感可以在事业上面,你可以激励他好好工作之类的,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学习上,发展自己的爱好,他就不会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而你给的安全感,在于你不会离开他,更多是你的行为带给他的,你可能要很克己,要多注意他情绪变化,让他觉得你不会离开,多包容,多理解,有耐心。

由己及人,你觉得不舒服的合理怀疑,他会放大数十倍,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我从小一个人从幼儿园开始在学校住宿长大,其实我是拒绝谈恋爱的,因为我会反复去猜测对方每一个细节,害怕被伤害,害怕被抛弃。直到我遇到我的男朋友,他温吞若水,从不朝我发脾气,对每一个猜测都耐心解答,把所有的密码给我,鼓励我好好学习。

爱不是一拍即合,而是长时间的温柔理解的陪伴。


这个敏感,到什么程度呢?是因为你的原因还是因为他自己?

如果说是因为你做了一些事情,让他敏感,这个应该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说是无理取闹莫须有的事情,完全是因为他自己,自己给自己加戏,或是因为上一段感情造成他现在跟你谈才这么敏感,个人觉得没有必要。


可能他觉得你爱他不够,让他患得患失


敏感只对于某些事情吧,如果是,只针对某些事情回避就好了。在他的角度看,他肯定会想你和她有相同的想法。


男朋友很敏感 这个问题是 从什么问题来思考 比如说 你有异性朋友 或者有些事情 来说


尽量适应,观察,实在不行变成前男友


你应该想想如果你的男朋友跟别人玩什么的你会咋办


你说的敏感应该是他对你的某些行为提出了质疑,你既然用到敏感这个词,说明你对他的质疑是不太认同的,觉得他反应过度。想要从他的角度思考就是所谓换位思考,想想你的行为举止如果他也这样你是否介意,比如你有关系亲密的异性好友,你男朋友介意,那么反过来他有一个关系亲密的干妹妹你介不介意呢?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双方身上,一方介意而一方无所谓,那大约真的需要好好沟通了,毕竟三观一致才能走得长远。


经历过这样的男生我明白一个道理,因为他在乎我所以多疑,但是你却也没有给他一定的安全感,我确实也不该那样做,我没有站在他的角度去想这个问题,我以为还是可以和单身的时候一样,我有我的朋友,但是既然在一起了,就要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懂了,但是,我也弄丢了那个对我好的大男孩,多希望,他哪怕是再顾及一点点我们的曾经,也确实,他把对我的期待和失望攒够了,我也不应该,再靠近他的世界,因为那个缝隙在那,就算重新在一起了,只要以后遇到一点点事情,我们还是会分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ZZ,那天以后,我真的无比对我自己感到失望,虽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但是,我确实是在挑战你的忍耐,就算拉闺蜜一起出去都不能


那得看是什么情况下敏感?情况不同,一切都不同,原因也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