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多多阅读,多多思考。

阅读心理学,你能分析他人动机与目的。阅读历史,你能借鉴过去发生的事。阅读文学,能使你观察周围的人与事,热爱生活。阅读哲学,能使你心思缜密,逻辑严谨……

读书的好处不言而喻,只要行动起来就一定会有收获。


至于思考,你应该学会试著分析事物背后的动机与目的,想想到底为什么,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这很重要。

还有就是要习惯换位思考。


最后就是社会实践,走进社会。人情世故,世间冷暖,能让你更好的成长。


谢邀 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佛法。


从这个问题开始自己思索答案

这个过程过程就是开启思维的过程,持续思考下去,思维能力也将越来越活跃


跳出你日常圈子逻辑角度去思考问题

站在局外某个超出原本思维范畴的思考角度视角这就叫打开思维。和原来得出的结果截然不同,既然结果不同解决问题方式自然也就不同,可以专注做大方向有效的事。


我觉得打开思维一方面是要读书知道自己的上限在哪,要努力在哪,一方面要有一定心理学知识,知己,自己才是自己这辈子要努力的,知道自己的障碍和瓶颈在哪,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个人觉得要做到表达。

对,表达不加任何形容词,做好表达是一件很考验能力的事,在合适的讨论氛围中提出自己的观点,能够从自己信服的角度论证自己的观点,乃至于自己琢磨出自己的一种表达风格,能够让人根据此体会到你更丰富的想法,适宜的表达可以让你免于面对很多的障碍,引导你向正确的思考方向。

正确的思维是产物,它形成的过程是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的,每个人都应有各自不同的侧重点。


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坚定且不动摇,肯为之付出行动,甚至是知其不可而为之。

还要沉著冷静,可以专心做一件事,心无旁骛,这样思维一定能够打开。


个人觉得是看书或者是学习别人的经历或经验,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会怎么做,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纯属个人观点


何为正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