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辍学了,至于原因嘛……反正不是你们所说的以为不读书也可以出人头地,更不是觉得读书没有,只是……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懒惰的人,不愿意努力,没有追求,我已经没有读书的理由了,不希望生活更美好,也不希望灵魂得到升华,我只想随便活。

可很多人不理解我的想法,他们认为做人就要有追求,可我没有,至少现在没有。

我想寻找一个能让我全力以赴的理由,不管是什么也好,只希望我能够遇见一件可以刺激我的事,学校的单一生活使我怠惰,也许要经历一些在无法经历的事我才会明白一些道理。


你觉得单调是因为自己生活的太过于幸福,人都是一样的,太过于幸福就是会生在福中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你说的很对,还是因为你没有体会到真正的生活的不容易,所以你才或急于寻找刺激,但你真正的体会到社会的无情的时候,你才会乖乖的好好回去读书,好好的找一份能刺痛你的工作,早点找到自己的目标,不要总是在自己的父母的保护下去说找什么自由 ,那样的你永远也不会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暴风雨。辍学肯定是不对的,只是不要让自己后悔一辈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是,绝对是。

中国已经过了那个一身独胆闯天涯的时代了。


绝对是。题主既然承认了自己懒惰,就应该接受别人的勤劳。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是中二病犯了。还怼人家找不到工作,笑死我了。

你能做什么?洗碗端碟子?我们想要找事情做多了去了好不好,家教可不比你的轻松吗?

还「我只要愿意」,我看你四五十岁了还我愿意。

从题主的言行可以看出,题主素质不太好,所以呢,匿名保平安?


那你喜欢什么?家里有钱养你吗?

问题可能是你没碰到好的老师
辍学是不是好事,要看你辍的是什么学校,如果你有本事辍哈佛的学,那应该是好事。不然还是认真学习吧。

有人邀请我,所以是怎么知道我辍学过的?

辍学不是坏事。后来在工作中发现自己过于无知,继续上学就是了。


如题主不是迫不得已才辍学的话,还是建议继续读书,如果已经下定决心的话,那就找个自己喜欢的事好好的干下去,不要听他们的什么不读书就没追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只要你觉得问心无愧就好


辍学正确与否因人而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假如你没有强大的关系关系网足以支撑你想到哪工作就到哪工作,也没有富裕的家庭条件足够让你想创业就创业并且不考虑失败成本的话,辍学百分百后悔


你都没追求了,辍学就是好事了,起码节约了国家的教育资源了也是好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