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年少不懂事15岁辍学了 当时辍学也是有家庭原因 在外打工一年多了 做过很多行业 意识到知识真的很重要 太早的接触社会让我很心累 很多学校里的小美好都没体会过 感觉人生都是不完整的 现在很迷茫 可是回去上学又太遥远了 我如今该做些什么提升自己呢

1 人关注

0 条评论


幼年家庭的灰暗让你更加懂得人生幸福生活的重要,为你重视家庭爱护家人做了一个反向的推动,进入社会让你懂得了知识确实是力量 。虽然想像力比知识重要,但知识会让想像力有力量。可以问问自己最初的梦想还在么,一种能为社会带来幸福的初心还有么,远大的志向会指引你,学习,进步。加油,一切都来得及。


谢邀

对于过去,可以遗憾,但绝不后悔……当时之所以选择必定是思想达到极限而做出的决定已经是最佳的决定,不能拿现在的思想去评定过去的事。


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只要意志坚定

十几岁的年纪完全可以再回去上学,如果觉得文化课想要学好太困难的话,可以尝试下艺考什么的,但无论做什么学好文化课都是关键。


谢邀请!那你现在也就十六七岁。家里条件允许的话,就去接著认真读啊。有什么好迷茫的!条件不允许,就找一份自己能胜任的工作,认真对待工作,做到自食其力的前提下,对什么感兴趣就学什么知识。不跟著别人瞎混就好。


干住一行,就好好的做下去,发现其中的美妙、乐趣,不说干到最好,起码也要做到第二。

不要老是换工作。

深入一行,久了,你就成为这行的老人了,乐在其中,一切都不必想,都会来到你面前。


做什么都不晚


人在社会上一是比书本知识,也就是技能手艺。一个比社会经验也就是阅历。你可以学个手艺,比如做饭,理发都行。毕竟不在学校了,学个手艺也是一样的。


谢谢。

你说的是文化程度还是什么??如果站在开始学习提升文化程度,我觉得有点尴尬。

如果年龄不大,可以去学习汽车维修。

前景还是可以的。


学习,上学。无论怎么样,不吃苦干什么都不行。坐享其成的事情不会有。


学习,就是在提升自己。

先分析自己需要什么,然后重点来规划,朝这个方向来提升和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