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将全体人类的智慧划分等级,低等级层次的人如何提升自己的智慧?


你说的智慧分两种,一个是脑力,一个是感知力,脑力用来分析物理的各个因素,感知用来感受他人的内心需求想法。

但是归根结底,善恶难辨,道法无常,你要的提升千万不要当成超人那般能力的提升,只需要让他们正常运转就可以了。

如何正常运转?

佛家说心无所住,道家说无为,儒家说中庸。讲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万物共生,你不比任何人差,也不比任何优秀。


谢邀!多阅读,善思考,多去试!九字真言,随简单,做到的人又有几何?


经历,思考与交流呗~

经历第一,思考第二,交流第三。


提升智慧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

智慧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喜欢阅读。

长期地阅读。

事物由盛转衰,由衰转盛,万物必然的规律。

人也是如此。

长期地阅读,吸入新鲜的血液。

思想才会活,才会由衰转盛。

否则只会通向另外一条由盛转衰的道路。


书本学来的是知识,只有把学到的知识运用才是智慧。智慧也跟悟性有关,不强求


您要是学生的话。

最最现实的方法,就是上学,读大学,读研究生,读博士,而且有梯度上升那种。比如,本科211,硕士985,博士top2。

这样敲门砖会越来越硬,含金量越来越高。

您要是工程师呢。

就是不断评职称,初级,中级,高级,特高。市级,省级,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

您要是混官场。

就是不断升官,局,厅,部,委一级一级往上爬。

总得来说,人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智慧的过程。

不用担心,不断去成长就够了,当然了快点更好。

祝你好运~

(??ω??)??


多看,多想,多思考


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吧

内因就是多思考,外因就是少看少读没有用分东西或者娱乐一时的东西。


多看书,多学习,智慧就会不段的升级


天啊 还有这样的问题啊!你多读书是可以提升的。还有一条是做梦的时候也是可以的


其实很简单,人人都知道,但是没几人能做到的!多【读书】,多与比你厉害的人交往,随著时间的累计,你的智慧也会提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