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题目意思吧。


人类厌恶精神的裸露远甚于身体的裸露

参考读心能力最被忌讳


曾经你对人袒露心扉的时候被人伤害过?

因为受伤多了就怕了,心里有了对世界的防备。

世界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内心只是出于本能的保护自己。这是成熟的一种表现。太没心机太容易被看破 的人,在这个尔虞我诈的社会早已活不下去。进化论中说话 适者生存。

社会大环境如此,不管你内心是否善良都要学著去适应环境,学著伪装自己。


其实没有什么不让人知道的 这都是你 真实的你也好 硬要说在别人面前不真实的你也好 都是你

哪有什么真实的自己的

人都是立体的多面的 好的是你 不好也是你 只是你特定的一面展示给特定的人群而已 试想面对朋友跟面对父母哪一个又是真实的你呢 只好说那些别人还没有能够达到让你自愿转一面给他们再看看的程度

做自己就好

怎样都好


真实想法是动机意图,

主体人任何一个行为皆符合自身特定目的,

当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能符合自身特定目的时,就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实想法……

另外一个阻碍,是有些真实想法说不出口,这是因为某些执、住,的存在……


因为说著无心,听著有意!人心隔肚皮,好人坏人也没写在脸上


这很正常啊,为什么什么都要让别人知道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呢,不是很熟的人,或者不信任的人,肯定不能让他知道你内心的想法啊!自己想做什么,自己知道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