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觉得自己长的丑!身材不好!挣得少消费多!缺点比有点多!家庭条件不好,不值得有人对我好!没办法认同真是的自己怎么办!


人如果没有自信,也不信任他人,这种生活是一种孤独。


当你没办法自我认同的时候,那就去努力吧,获得一技之长,然后把一件事情做的更好,完善自己,让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要么丰富知识,要么完善自己

认同自己的长的不好看,这个是可以后天改变的,能靠化妆之类的改变的

性格不好,也是可以改的,你可以学会慢慢的去改变自己

为什么不接受别人对你的好呢?别人对你的好说明了别人认为你也是一个值得他去好好对待的人。别人对你的一种认同。

别人对你好的时候,你也要对别人好啊,这是相互的。如果你觉得 你不想别人这样对待你,那你可以自私一点,然后就会失去别人的认同

自己反思一下吧

多听歌,多反思,学会写日记。愿你自己善待自己


我也不知道啊,感觉自己有的时候相信他人胜过相信自己,多去经历多去尝试,慢慢的就有自我了吧


学会和别人分享你的成果

并获取别人的肯定与称赞

我们任何的兴趣爱好,学业等都分为输入以及输出

输入指的是你从外界获取到的,可以是看书,可以是学习,可以是经验

输出指的是你发挥、展示出去的,可以是你的成果,你的成就,你的表演等等

有很多人本身就很内向,喜欢干什么就自己默默喜欢

也不和别人分享,也不向别人展示

其实可以尝试去找到一个自己的圈子,和里边的人分享你的喜好以及你获得的成就,他们给你的赞美会让你的自我认同感大大提升

例如你喜欢萝莉群,你就要和同样喜欢萝莉裙的人交流,她们的赞美会让你自信

也正是这样,远离那些负能量的人,每天诋毁别人的人。情商低不说,搞得别人一天到晚心情不好【手动恶心】

最后,自我认同是个漫长的具有周期性的事情,要一点一点培养


我和你一样。感到很痛苦,这都是源于我父母家人对我的贬低挑剔。虽然我很生气,觉得她们的批判不属实,可是还是潜移默化的认同了她们吧。

我有时候不能照镜子,尤其不能照侧面,那种旁观视角,觉得自己长得真丑,很陌生。虽然知道以貌取人不好,但是还是会以外貌来衡量别人和自己。

我的家人说我不打扮,丑陋,怕我找不到对象。因为她们看到的我就是在家里放松的时候,头发也不梳,睡衣也不换。可是一个人在家还要打扮不是太累了吗,这是最本身的自己,家人都接受不了,那外人更接受不了吧。所以我也不打算找对象了,结婚过日子,总会懒得打扮的,可能别人不像家人一样直接侮辱贬低我,但是心理怎么想的谁知道呢。我虽然也接受不了自己,但是更接受不了别人骂我。

家人从外形到内在把我否定完了,导致我也没有生活目标,感到生活没意义,充满无力感。我厌恶她们,也厌恶自己。每次看到别人亲密,就莫名其妙替人尴尬。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难道不嫌弃对方吗,我就真的会这样想。

我感觉我可能是得了心理疾病了,但是也无力治疗。不想工作,不想做任何事情,不做就没收入,所以只能痛苦的坚持著。我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生活的,别人是不是每天都在痛苦的坚持,是不是只有我感觉难以承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