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双含笑的眼睛关注著你,当然重要,尤其是异性的目光,能给人安慰、喜悦、鼓励。

然而,对事业有追求的人,持久的动力,一定来源于自身一如既往的执著,这种投入来自理想和信念,这样的人无须借助别人彰显自己、推销自己。

当然,这样的人也不是孤傲不群、目空一切,仍然希望有人欣赏,有人关心,有人相知,有人共鸣。

不过,不要太在意别人是否记住自己。因为,盯得看久了,眼睛也会干涩的。


最好不去在意别人是否记住自己,也不用费力让别人记住自己。

不妨参考参考成功人士怎么做。有哪个成功人士惦记著别人是否记住自己呢?基本上很少的。他们关注的是目标是梦想。

但是人际交往当中,要关心别人的冷暖,不要对别人漠不在意。


不需要在意,人生不太长,不是谁都会在你记忆里一辈子


「我从来没有被人知道,所以也没有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顾城


怎么说呢,我们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他们会陪我们走过人生的一段段路,在一个拐角分别,下个路口又会遇见其他的人。

当「我」是很多人的人生里匆匆而过的一个路人时,不过是一段浅淡的交往,我不会想著别人去记住我。因为他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当「我」视一个人很重要时,我也不会想著那个人记得我,因为一旦他要是没有记住我,我就会很失望。

我觉得我不并需要执拗于别人是否在意我。如果从一开始没有期待别人记没记住我,我就不会因为那个人没记住我而陷入失落。记没记住我是他的事情。我不能去改变他人的想法,「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他自有一杆秤去衡量,而不是我能所改变的。而我能做到的就是不在意这些事情,记住我或者不记住我,怎样都好。我快乐的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不管别人怎么想,姑娘快乐姑娘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