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只是向上的一个平台途径而已,不乏有退学创业,另辟蹊径,成就一番事业的,但是目前来看,那些大佬都是名校毕业而且成绩都很好。你如果不是家里有矿,我劝你老老实实上学读书,在学校都没有好好学,别提退学以后了。不是别人觉得没出息,只不过是你底子虚,你自己以为而已。你自己足够强,自然也就没有这种感觉了。那时候你只会觉得别人在羡慕你,个个讨好你。其实这些都存在,但是目前我觉得,你还是老老实实学习,多充实下自己。


只能用一首歌舞鼓励你 (战斗)。可怕的不是燕雀不知鸿鹄之志,而是那鸿鹄未能展翅就被这群燕雀逼死


这就是社会啊


退学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而退学,是学校的东西你学不下去,还是你根本不敢兴趣?又或者学校给不了什么东西给你

都是会成长的人,要为自己负责

别人的眼光又怎么样,你是你,不是他,要为自己以后生活负责


上学不是目的,活著要不断赚钱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你是为自己活的!


物乘心喜,梦由心生。

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知道,不理解你的人看来眼光局限性挺大的,这些人指手画脚,看清他人嘴脸,自己负重前行。

适应忙碌,享受孤独。

愿你在自己成功之时用鼻孔朝著这些人,在心里问候他们的双亲。


看到了好几个鸡汤,我有话直说。

不是退学了就一定没出息,但是你首先在大学很优秀,有明确的目标地退学,才更有可能有出息,不然大概率会后悔。

PS:如果你家资产上亿,当我没说过。


找到你自己的路就好


首先,退学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因为自己只想享受现在而不愿意去努力学习的话,确实是挺让人瞧不起的,不是说不上学就肯定没出息,但是不肯去努力的人肯定没出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