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和她初中在一起过。我当时就是个学渣 ,不爱学习,她和我完全不一样 ,文静优雅学习很好 。那时候我连读书的重要性都不懂,更何况感情,最后毕业就分手了 。我是她的初恋。她考试了我们那一个不错的高中,我去了外地读职校。那几年我偶尔也会联系她,关注她。可能是因为我还喜欢她。去年我已经毕业了 她高三 (我们学校三年制,两年在校 分配工作出去实习一年)在外面工作了也有大半年,开始懂得了一些人情世故,看到了很多别人的故事。我开始意识到了我和她将来可能会成为两个世界的人。十月一号我回老家约她出来吃饭,她答应了。说实话,很久都没那么的开心过了。可见到她的那一刻我心里特别难受(也不是说也别痛苦的那种难受,那种难受我不知道怎么用文字表达,就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她瘦了,白色裤子,玫红色夹克,黑色复古皮鞋。头发还是那么的长。和她吃完饭又去了附近的公园坐了一下,聊了会天,她说初三的时候她每一天都很开心,我问她为什么,她说那时候和我在一起很开心,每天一醒就特别开心,我笑著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想著今天要见到我了很开心啊。我特别想哭,我又恨我没钱,又恨我当初没读好书。送她回家,我转身离开后终于忍不住了,眼泪掉出来了。我内心很挣扎,不知道该不该去继续喜欢她。明年夏天她就毕业了,再开学就大学了,我还是这样无为。她会遇到更优秀的男生,可能会把我忘了吧。很舍不得她,很怕错过了她以后会后悔。真无奈。


举两个我亲人的真实例子吧。一个哥哥,高考完上了大专一段时间后退学当兵了,他的女朋友去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两人就此分手。我的另一个姐姐,大学毕业后回了家乡和初中时在一起的初恋结婚了。


不该。

如果你真心喜欢她,愿意娶她。

那么必须有和她齐肩的能力,建议不要打工了,去读书。


不要问「该不该」,多问自己「想不想」。想就去努力,增强你的自信。


我相信,世间的一切付出都不应该被辜负。

如果你不想错过她,那就努力地追赶她的背影,直到与她并肩,甚至超越她。

我建议你努力,因为不论什么时候,读书都是不晚的。


想要站在金字塔顶端就得拥有站在那里的能力……想要不失去她,你就得刚刚拥有匹配得上她的能力……包括物资和精神上的……她最终会进入社会,而在她进入社会的时候,你正好能让她觉得这个人是可以匹配的……这个看似简单,需要你付出很大的努力……因为你现在的起点,已经比她低了一点……你成绩不好,但不能代表你不优秀或者不代表你不具备优秀的潜力,所以还是有可能的……可以多读书,提高文化素养,可以多学一门语言,多得一门语言技能,这些都不需要在学校里才学得好的……等等,也许某天,你比她读了大学更厉害,变得让她崇拜了……好了,这些都是理论上的分析,至于实践,那么又得依据你个人自身的具体情况分析了……


努力上进,努力跟上她的步伐。才是自信的表现!

女生说每天醒来可以看到你很开心的时候就是还想著你!希望你不要错过她了。

请别辜负了深情!

她遇到别的人是她的事,你得努力争取她才是她见你的初衷。总之一句话,别放弃!不然会后悔!


谢邀

我觉得应该继续喜欢她,至少自己不后悔。但是你得更加优秀才行,因为以后要面对岳母的审查。哈哈。加油吧


不该,

终究会分手。

境遇不同,

圈子不同,

希望你依旧不要忘记学习,

也祝她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