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二十岁的年纪、不用太在乎对错,只管往自己觉得喜欢的方向走就好了、

做不喜欢的事只会虚度光阴


谢邀。

这取决于你以后在大学里会做什么。

如果进了三本院校还不努力混吃混喝,那就去学习技术,至少技工短期内是比那些本科生有钱途的。

如果进了三本院校努力努力再努力,考研去了重点大学,然后还是努力的话,你就去三本院校,因为这条路比技工有前途。

所以题主,你好好想想,自己有没有这个恒心,吃不吃的下苦,结合自身情况再进行规划,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你主要是觉得学费贵吧,找个助学贷款,再弄个贫困生助学金。平时自己多做兼职,再努力拿个奖学金,负担会小很多。

人在18到20多岁这个阶段不读大学,会缺少很大一块。你一个高中学历的,出去真的找不到什么工作,我在招聘网站看到许多普通企业的招聘底线是大专起步,高中学历顶多就是做一个流水线工人或者技术活,但是技术活更倾向于男性。

读一个大学,不仅仅是学知识,更重要的是接触不同的人,看不同的事,锻炼自己的人际交往和口才,积累自己有用的人脉。

不读大学真的会缺失很大一块,慎重考虑


去学护理。我表哥大专生对这个 现在在医院一个月有8000+


三本考公性价比最高。尤其是女生


有张大学毕业文凭就是一块敲门砖,总是一道找工作的保险。虽然是三本,你也可以在大学期间多考几个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其他技能很难定义。


去读书吧!假设,您酷爱某项技术,愿意为之付出一生的努力,也可以在大学期间学习。大学是一座熔炉,绝不是技术能给您的


不是本科大公司的前台行政这种岗位都不要,丽兹行就是个卖别墅的也要985211。有学历专业性强这最好,但没本科学历进不去四大阿里腾讯百度。如果选择了选一个技术,那就业范围不广。


上三本。上大学不可能只是学历镀金,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下常规句号的效用,大学里面也可以形成对进入社会及职场有帮助的人脉圈。环境更加正统,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也更加正统,也可以互相学习到很多技能。这些都未必是技能学校可以带来的。当然,如果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所至所求,选择技能院校更好。如果不是,我个人建议三本。高等院校和技能院校,并无高低之分,根据个人需求和规划来选择较好。打个比方,商学院的同学可以形成未来可期的同窗情谊演变的人脉圈。音乐美术等艺术类院校同理。甚至厨师美发师亦同理。所以题主根据自己心之所向来选择即可。(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认同,敬请无视)


泻药

大部分人的答案应该是继续读大学。

你要知道,三本不仅是意味著上学学习知识,接触更广阔的人脉,相当于半只脚踏入社会,是一个对接真正社会很好的跳板。而且重要的是它也是一个学位,在这个看重学历的时代,在这个遍地是本科生的时代,我们能做的是把自己先天的优势提到最高,这样后半生你才不会面临压力感叹这个社会的不公。


谢邀。

一般人都说学历重要。

但以本人读了20+年书(两个硕士)的经验来看,没本事有学历也不行。因为老板要招人干活,不是供奉一群体面(高学历)的人。

至于说读书能不能学到知识这个问题,只要不走正道,学校要求再严格,即使所有同学怨声载道,还是有个别同学有办法抄袭作业的。现在网路发达,实在不行,花几十元买一份期末作业还是很轻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