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重要吗?有很多情侣会因为没有结婚始终有隔阂。


当然是因为感情。

你总不想在十二年后,看著不爱你的丈夫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打游戏。

家务跟孩子的事情都是你来料理。

这个时候,婆媳关系,永远只是你跟婆婆的事情。

他不爱你,更不会爱上你的孩子。

他只会同你一样,在一起结婚走人生的流程罢了。

当走到这点时,你跟他本就不会有爱情。

结婚是什么?

是当两人感情达到平衡点时,通过司法将毫无血亲关系的人连在一起。

这是除父母,兄弟姐妹外,你最亲近的人。

是陪你一同去走下半生的人。

现在说两个人在一起只是为了个过场?

开什么玩笑?

你愿意拿你下半生,跟一个不熟的人走个什么过场?

现在是自由主义社会诶姐妹!

就算你不结婚也不会犯法也不奇怪的!

结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也有很多人选择不结婚。

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个人需求。

我们有绝对的选择权。

但若一定要结婚,请不要跟不爱你的人在一起,也不要跟你不爱的人在一起。

这对双方都不公平。

如果你没有遇到那个另一半,那么请再等等。

保护好自己,自尊自爱。

时光不负有心人。


我就自我曲解一下你的问题把它当成:匆忙结婚的人之间真的有感情嘛?

其实这个问题有点感触,身边好多适龄的哥哥姐姐突然就结婚了。

有个我以为会一辈子追求梦想不会停下结婚的哥哥去年就结婚了,还放弃了喜欢但是不稳定的工作选择了稳定工作。我一开始真的以为他是被父母烦了然后不得不相亲认识然后结婚。

后来.......婚礼上新娘对他讲话的时候两个人看起来都像要哭了一样。那场婚礼是我从小到大看到最认真操办的一场。其实操办过程有很多问题,但是用不用心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过相亲这种.....真的得看缘分和运气

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感情啦,没感情的结婚不就只剩下累了。


假如你去菜市场你绝对不会选择买一个不新鲜的土豆,因为就算你买回家也不会越看越新鲜。人也是一样的,如果你不喜欢,就算结婚了也不会越来越喜欢。

但是本人可能年龄不是很大可能对于一些结婚的问题与一些人不太一样。我的观念是要因为喜欢在一起。结婚后一定会共同做许多事情,一起做饭一起工作一起旅游等等...和没有感觉的人一起生活岂不是很无趣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确实爱到一定的程度可以不在意那么一张证,可是问问自己,有那个本事和另一半或者有那个本事确保自己的另一半和你同步陷入感情么?婚姻绝对是保障来的,不要天真了,而且不结婚最好也不要有孩子,不然各种关于孩子的手续很麻烦的!


我认为感情是婚姻的基础,现在很多人的心态都是搭伙过日子,但是如果没有感情的话,随时都是可以分开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