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和其他受害者一块联合起来报案了,目前来说租客合同和房东合同是有冲突的,只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了。


如果在北京就去蛋壳总部,位置在朝阳首府,最近听说那边也到期了,搬去后面的北京inn了。

其他城市你可以找找,不确定有没有受理点,如果没有就也去北京。

租金贷可以直接解除合同。押一付一贷款可以不用还。半年付年付也可以解除,但是剩余的钱现在退不回来,因为没钱。后者的情况,建议你跟房东好好商量,可以稍微强势一点。双方各自让一些共同承担损失。

(哪怕报警,居住权也是优先于委托权的,你跟蛋壳租房享受居住权,房东跟蛋壳是委托权)

蛋壳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危急了。北京这边从11月开始就是用这个策略解决问题,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你现在才收到消息,只能说。蛋壳给你房东的钱覆盖时间长。

另外蛋壳给房东的房租都是预付。所以房东赶你的话。一定要弄清楚。房租到底付到什么时候了,不要轻易搬走。先去蛋壳查清楚,或者让房东拿出合同确认清楚。在这个基础上,再与房东协商。


去找蛋壳老板,让他还钱。


找法院告房东告蛋壳


保留蛋壳交租的证据,马上报案,让警察处理。如果房东来收房,大家就好好沟通,毕竟大家也是受害者。


留好证据,用法律保护自己,走司法程序。


协商,吃瘪,下次注意

提前交完钱的都不要搞

健身房,理发店,美容店,乃至期房等等


第一步:报案,并寻求法律帮助。

第二步:自认倒霉。

第三步:吃教训,长记性。租房要押一付一


迅速从这件事情中抽身出来,好好赚钱、生活。


用不著惯著这群无赖房东,对等制裁就是了

报复无赖房东的方法【蛋壳公寓吧】_百度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